躺著輕鬆變苗條 「隔空減脂」正夯

文/Evelyn;本文感謝 戴昌隆醫師諮詢指導

最近越來越有入冬的感覺了,這是個食慾大開的季節,而且天冷會讓人懶得活動,再加上厚重的衣物遮住了肥肉,所以冬天也是個令人發胖的季節。想要減肥又覺得飲食控制、運動短期之內看不到成效,常常等不到瘦下來的那天就喪志放棄,轉而求助醫美,但動刀抽脂不但恢復期長又怕痛,現在台灣引進了歐美最熱門的隔空減脂,讓你躺著就變苗條!

什麼是「隔空減脂」?

戴昌隆醫師表示,有研究指出,脂肪細胞是熱敏感的,而隔空減脂就是使用「熱效應」來達到減脂的目的。利用脂肪細胞的阻抗與一般表皮,肌肉細胞之差異,使輸出的高頻電磁場只對脂肪細胞進行有效加熱,產生選擇性加熱效應,並大面積作用於脂肪層 ,因此不會傷害其他的皮膚、肌肉等組織,最終可達到破壞脂肪減少皮下脂肪層厚度之效果,在加熱至足夠的溫度及時間下,脂肪細胞便會進入自然凋亡的狀態,而凋亡的脂肪細胞,再經由人體代謝排出體外,達到減脂效果,其餘細胞組織則可透過血液循環疏散多餘的熱能。而隔空減脂也是市場上最大治療面積的療程,一次可涵蓋腹部及左右側腰。

「隔空減脂」的好處及效果?

有別於傳統抽脂很長時間的恢復期,而且一天必須要穿著塑身衣12小時以上非常難受,隔空減脂則沒有恢復期,一次施作30~45分鐘,療程約4~6次,你只需要躺著休息,每次間隔一星期就可完成,所花費的時間不會過長,對於現代忙碌的上班族來說非常適合,而且無任何副作用,非常安全有效。通過臨床證實,腰腹部位平均可減4.93cm,最高紀錄可減13cm,大腿平均減少3.86cm,脂肪厚度則可以減少5.36mm,這是通過歐美國家權威認證及多篇臨床文獻證實有效的一項減脂技術。戴昌隆醫師指出,脂肪吸收能量到自然凋亡代謝出體外,看到明顯的瘦身效果約1個月的時間,施作前後一定要大量喝水,至少2000cc幫助代謝,而平時也要多喝水若能搭配運動及飲食控制效果會更顯著喔!

…………… 小 提 醒 ……………

生理期避免施作,以及懷孕中、哺乳中,體內有裝避孕器、電子植入物者禁止施作喔!裝有心律節律器、植入式心臟去顫器或其他電磁植入式醫療裝置者都不適合此療程。 

戴昌隆 醫師

學經歷:中國醫科大學皮膚科暨醫美研究醫學博士|高雄醫學大學皮膚科臨床醫學碩士|衛福部嘉義醫院皮膚科(創科)主任|教育部、成大、高醫皮膚專科醫師、講師

專長:皮膚疾病治療|醫學雷射光療|美容微整注射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