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樂悠揚 善心廣種 城中名人為脊髓損傷患者募款

香港2017年11月29日電 /美通社/ -- 由香港脊髓損傷基金會及香港中樂團主辦的籌款音樂會「光影樂韻夜」(A Night of Movie, Music & Melodies),在多位城中名人鼎力支持下,於11月25日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圓滿舉行。

由音樂會籌委會主席劉懿翎女士及委員雷禮權先生牽頭,多位社會名人,包括黃陸勵荃女士、邵在正先生、許申屠麗華女士、方津生醫生、張漢傑先生、潘黃美玲女士、李惠雄先生、馮康先生、劉朱愛華女士、王賢訊先生及高永文醫生全力支持。音樂會上香港中樂團的一眾資深樂手由駐團指揮周熙杰先生帶領,演奏多首經典中外影視名曲,配合特別為音樂會而剪輯的片段,令觀眾遊走於光影與樂韻之間,渡過一個充滿視覺及聽覺雙重享受的晚上。

香港脊髓損傷基金會委員暨音樂會籌委會主席劉懿翎女士表示,是次音樂會得到大眾的支持,令更多的脊髓損傷患者及他們的家屬受惠,而音樂會亦得到善長人翁的支持,讓籌委會可以邀請東華三院及保良局轄下的學生到場,讓他們免費欣賞到這場精彩的演出。香港中樂團亦希望透過是次音樂會,令新一代認識到中樂和流行曲可以融為一體,並向他們展示中樂的另一面貌。

香港中樂團駐團指揮周熙杰先生感謝各善長人翁的支持,亦感謝香港脊髓損傷基金會邀請香港中樂團為是次音樂會演出,讓他們有機會與一眾名人攜手為有需要的人士籌得更多善款,亦讓更多人知道有關脊髓損傷的資訊。周先生期望可與一眾名人再次同台演出,相信定能迸發出更多火花。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