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國際成功定價一筆3億美元債券

香港2017年11月29日電 /美通社/ -- 復星國際有限公司(港交所股票代碼:00656)(「復星國際」)宣佈,通過其間接全資子公司成功定價一筆3億美元的三年期高級擔保債券。

簿記開始之初的首兩小時,吸引了大批投資者的濃厚興趣,訂單量迅速增長達到3億美元,訂單總金額最終增加至7.25億美元。初步價格指引區間為5.50%,其後最終價格指引修訂為5.375%的票息利率。

所得款項將用於為部分現有債務提供再融資,同時還用於營運資本和一般企業用途。此次美元債券,標普全球評級給出的信用評級為BB(穩定)。

復星國際執行董事、高級副總裁兼首席財務官王燦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此次美元債券的成功定價,充分顯示了國際投資者對復星債券的濃厚興趣。此次債券成功定價,同時有助加強我們的財務狀況,從而更好地推進和踐行我們的戰略——智造健康、快樂、富足生態系統,為全球家庭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瑞信和復星恒利擔任此次美元債券發行的全球協調人,瑞信、復星恒利、中信證券國際資本市場和信銀(香港)資本擔任聯合主承銷商和聯合賬簿管理人。

關於復星

復星國際植根中國,深耕健康、快樂、富足領域,通過科技引領、持續創新,智造C2M幸福生態系統,為全球家庭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復星於1992年成立,2007年復星國際(股份代號:00656)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目前總資產超過人民幣5,000億元(約合750億美元)。

有關前瞻性陳述的提示聲明

本新聞稿包括前瞻性陳述。除歷史事實陳述外,凡涉及復星國際有限公司(「本公司」)預期或預計會發生或可能發生的活動、事件或發展的陳述均為前瞻性陳述(包括但不限於預測、目標,估計和業務計劃)。由於各種因素和不確定性以及我們無法控制的其他風險和因素,本公司的實際業績或發展可能與該等前瞻性陳述所表述者出現重大差異。此外,本公司於本日作出本新聞稿提及的前瞻性陳述,概不承擔更新該等陳述的義務。除非另有闡明,此新聞稿中期間資料均採用2017年1月至6月平均匯率進行折算(USD/CNY=6.8607 HKD/CNY=0.8820);期末資料均採用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匯率進行折算(USD/CNY=6.7744 HKD/CNY=0.8679)。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