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費森尤斯卡比熱心公益 參與為癌而跑籲全民防癌

台灣罹癌人數越來越多,台灣費森尤斯卡比公司多年來致力關心癌症病友,與台灣腸癌病友協會,一同舉辦「為癌而跑」5公里路跑公益活動,雖然天公不做美,仍吸引多人熱情參加。

台灣費森尤斯卡比公司總經理邱建智表示,非常榮幸有機會參與活動,癌症病友在治療過程中,必須自己承受病痛、生活不便,希望能藉由路跑活動,鼓勵癌友走出戶外,了解抗癌過程中仍有很多人陪伴、關心,期望癌友能夠早日康復。

「書」送希望 幫助偏遠民眾

「為癌而跑」公益活動,不收取報名費用,每次參賽者只要捐一本書就能報名,希望將愛心持續傳遞出去。台灣腸癌病友協會理事長陳鴻華說明,此次活動不用報名費,感謝台灣費森尤斯卡比公司以及其他單位的熱情贊助,參加者只要捐一本書給世界和平會,幫助需要的民眾,也能享受讀書的樂趣。

台中啟明學校響應 視障跑步場面感動

台中啟明學校也響應「為癌而跑」公益活動,特地北上共襄盛舉,邱建智總經理也是第一次帶視障小朋友跑步。他說,一條小繩索牽上後,心中無比感動,視障小朋友雖然眼睛看不見,還能如此開心跑步,也讓現場所有路跑者都非常感動。

養成運動習慣 減少癌症發生率

此次路跑活動以癌友為號召,就是希望傳遞健康理念的同時,期許社會大眾正視癌症、健康議題。陳鴻華理事長強調,運動可以減少癌症發生,建議每週至少3次、每次30分鐘、心跳超過130次,根據研究顯示,即使已經罹患癌症,養成運動習慣,仍可以降低癌症復發機會。

癌友營養照護手冊 提供癌友營養正確觀念

台灣腸癌病友協會與台灣費森尤斯卡比公司,為提供癌友營養正確觀念,也特別發行「癌友營養照護手冊」,有需要的癌友及家屬可以與腸癌病友協會聯絡。

左起台灣費森尤斯卡比股份有限公司邱建智總經理、台灣腸癌病友協會陳鴻華理事長致贈感謝狀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