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肺癌不孤單!如何當個聰明的智慧病人

面對肺癌,您並不孤單!台灣全癌症病友連線將舉辦「智慧病人肺活99」衛教講座,邀請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胸腔內科主治醫師 李玫萱醫師,針對肺癌篩檢及治療現況做說明,同時也邀請到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胸腔內科主任 洪仁宇醫師,為我們介紹基因檢測在肺癌治療的重要性。此外,也邀請到台北醫學大學護理學系兼任講師 向肇英老師介紹肺癌照護的方法,協助病友擁有較佳的生活品質;抗癌戰友們分享個人與癌共處的心路歷程;台灣全癌症病友連線秘書長齊秀惠,與病友分享治療資訊平台,協助病友共同對抗癌症。

活動現場備有茶點及小禮物,欲參加者可事先報名!

【講座時間】 2017/12/16(六) 13:30-16:30

【講座地點】 寒軒高雄商旅 三樓卓睿廳(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33號)

【主 講 者】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胸腔內科主任 洪仁宇、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胸腔內科主治醫師 李玫萱 、台北醫學大學護理學系兼任講師 向肇英、台灣全癌症病友連線秘書長 齊秀惠、抗癌病友 

【主辦單位】台灣全癌症病友連線

【報名專線】 (02)5581-3636  蕭小姐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