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夏天 全方位乳液創造極致美飢
炎炎夏日來臨,大片裸露在外的肌膚總免不了接受紫外線的洗禮。為了擁有美肌,愛美的女性會在夏天使用各種保養肌膚的產品,以期能兼顧各種肌膚需求。許多女性都希望夏天保養可以簡單又快速,甚至希望一瓶就搞定所有身體肌膚問題。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全新推出的「凡士林極致十效亮白修護潤膚露」,,和妳一同迎接夏天的來臨,一起打造完美肌膚,讓妳輕鬆獲得白皙緊緻的肌膚。
 
台灣女性非常重視肌膚的亮白,愛美的女性都知道,不同的季節肌膚會需要不同的保養品,但常常一罐保養品滿足不了肌膚的需求。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Vaseline®聽到眾多女性的心聲,在今年隆重推出全新「凡士林極致十效亮白修護潤膚露」,配方特含果酸、維他命B3、維他命原A等成分能幫助肌膚煥發青春光彩,展現極致淨白的膚感新觸,並讓肌膚維持緊緻。想要養成散發光澤的美肌,全新「凡士林極致十效亮白修護潤膚露」,1瓶輕鬆實現妳的想望。
 
「用了這瓶 我更加青春完美」是這次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Vaseline®與代言人關穎想要傳遞給女性消費者的訊息,不論邁入任何年齡層,讓肌膚維持良好膚況是最重要的保養課題。身體肌膚保養更是全年無休,想要讓別人猜不出妳的實際年齡,就要讓肌膚維持接近完美的狀態。使用全新「凡士林極致十效亮白修護潤膚露」,一瓶讓身體美肌保養事半功倍的全方位乳液,輕鬆實現妳的終極美肌夢想。
 
凡士林極致十效亮白修護潤膚露全新登場!
快來參加『凡士林美肌心願』活動,就有機會抽中Tiffany Open Heart純銀項鍊、頂級SPA招待券等多項好禮,肌膚的完美願望,凡士林幫你實現!活動時間即日起到2012/05/30截止活動詳情請上Vaseline凡士林官網或加入Vaseline凡士林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www.vaseline.com.tw/event.html#/index
http://www.facebook.com/VaselineTW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