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慈善音樂會 藉歌聲反映成長歷程

小星星合唱團是由一群喜歡唱歌的失親寶貝及家長組成,成軍已經3年了,邀請專業老師透過每2週一次的練唱時間,藉由歌聲反映成長的歷程,不僅建立相親相愛的同儕關係、培養健康的休閒活動,也為生活注入喜樂與盼望。

失親兒個案量持續增加 服務超過1萬2000人

根據失親兒基金會統計,13年來累積服務失親兒少超過1萬2000位,平均每年增加1154位,目前服務將近6000位個案,且個案量持續增加,所需要的資源也相對龐大。失親兒基金會執行長馮玉玲表示,今年小星星慈善音樂會的募款目標是300萬元,但仍有200多萬元的空間需要努力,呼籲社會大眾慷慨解囊,希望能在今年底達成目標。

嚴爵成立潮牌 每季捐贈收入50%

失親兒基金會也邀請歌手嚴爵,拍攝小星星音樂會代言影片,嚴爵說,今年為奉獻而成立的潮牌,將在未來兩年與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合作,將每季收入的50%捐贈幫助失親兒。

從調皮愛鬧到成熟 《奇異恩典》唱出生命成長歷程

5年級的阿傑(化名),是小星星合唱團成員,以往練唱時常跑來跑去坐不住,2年多來,從調皮愛鬧到現在蛻變成熟,成為老師的小幫手,今年也將登上小星星慈善音樂會演唱《奇異恩典》,並於在結尾時獨唱一句,這段生命成長的歷程,讓社工感到無比感動。

聲樂家簡文秀 國際級音樂饗宴

「2017小星星慈善音樂會」將於11月12日下午2時30分,在中油大樓國光廳登場,邀請國際級聲樂家簡文秀以及黃頌慈老師所指揮的「新店愛樂管弦樂團」合作,詮釋貝多芬《第四號交響曲》、拉威爾《美女與野獸》等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