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甄夏日全方位保養 母親節許新願
時序慢慢進入炎熱夏季,在悶熱氣候下容易出現私密處異味、搔癢甚至細菌感染的狀況,諸多的症狀常困擾女性朋友,現代好媳婦佩甄對於這種狀況有她自己一套應付的方法。
 
佩甄認為保持乾燥通風為私密處保養的不二法門。首先,夏日盡量不要穿太緊牛仔褲,貼身內褲一定要選純棉材質,淋浴完最好用吹風機吹乾,這都是保持乾爽的先決條件。佩甄建議女生夏天盡量穿裙子,這是女生與生俱來的專利,飄逸涼爽的裙裝不僅保持通風,更可展現獨有的女人味,夏天真的要讓下半身解放一下,以免悶熱環境滋生細菌悶出一堆女人難以啟齒的隱疾。
 
由於曾代言女生私密保養用品,佩甄也建議女性可用酸鹼值接近私密環境的保養清潔用品,做徹底的清潔,保持乾爽加上注意生活正常作息,相信一定可以度過漫長的夏日時光。
 
喜愛戶外活動的佩甄特別喜歡往海邊跑,但強烈的紫外線卻又是肌膚美麗的大敵,因此晚上就要開始好好保養白天日曬後的肌膚,因為夜晚肌膚新生速度是白天的三倍,所以在晚上保養效果是最好的時候!佩甄最愛用的是醫師老公特別為她調製的一款純天然保濕凝膠,在皮膚出現缺水或乾燥的狀況時敷上一層,超保濕又溫和,皮膚馬上恢復水水嫩嫩的感覺,感覺很棒!
 
馬上就到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每當夜深人靜時,與老公會談談對未來人生的規劃,佩甄說對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充滿著感恩,所謂幸福不正是自己目前人生最佳的寫照嗎?此刻的佩甄珍惜的是一家人親密的共處,不僅有形的物質無缺,還擁有一個疼愛自己的老公,共同陪伴小孩平安健康的長大,從事自己喜愛的工作,人生夫復何求?現階段佩甄想要累積的是人生無形的資產,比如全家共同旅遊留下美好的回憶、報名參加一個對個人成長有意義的課程,擴展人生的寬度與厚度,佩甄以認真的態度與無比的信心,為全家人許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