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雄風! 低能量震波讓男性恢復自信

46歲楊姓男患者,因工作勞累只要一回到家就疲累不堪,一年多的時間都沒辦法好好展現雄風,身心俱疲讓他變成蒟蒻男。原本只在藥局買藥,但因為效果不彰,後才在妻子強迫下就醫,就醫後確認患者為勃起功能障礙,醫師評估後建議進行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

勃起功能障礙源於年紀、心理壓力

童綜合醫院泌尿科醫師謝肇新表示,勃起功能障礙多發生在中年男性,造成原因可能源於年紀、器官衰退、心理壓力等。上述患者就是典型的例子,在患者同意後,每週1次在陰莖及陰莖根部進行低能量震波治療,每次療程時間約半小時左右,利用低能量震波刺激,達到促進血管新生,讓海綿體能夠恢復良好功能;患者進行12次療程後,已經能夠維持,讓妻子也非常的滿意。

低能量震波治療是一種低侵入性療法

謝肇新醫師表示,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是一種低侵入性的治療方式,最初臨床上用於治療骨科肌腱筋膜發炎疼痛、慢性傷口癒合不良,以及心臟缺血等疾病。以往多用口服藥物(磷酸二脂酶第五型抑制劑,俗稱藍色小藥丸)來增加海綿體血流,但沒辦法讓血管新生,所以需要有吃才有效,但真正的病源沒有根除;而低能量體外震波則能促使血管新生,在經過約12次療程後,勃起功能或勃起硬度都有明顯的成效。

謝肇新醫師呼籲,男性若出現勃起功能障礙時,可尋求積極治療,找出真正病因對症治療,不僅可重振雄風拾回自信,也可避免引發其他併發症,或疾病延誤治療而更嚴重。(文章授權提供/優活健康網)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