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華傳遞幸福馨香 關懷弱勢感恩媽咪
母親節是全天下兒女對偉大的母親表達由衷謝意的日子,但是許多身處弱勢的家庭,每日汲汲於三餐溫飽,他們沒有餘力到高檔的飯店吃母親節大餐,也無力購買昂貴的禮物慰勞辛苦的媽媽。大多數這樣的家庭都只能以最克難的方式度過母親節。在社會許多邊緣的角落,需要社會給予多一分的關懷與溫暖。

 
典華感恩餐會2.JPG以「共創全人類幸福」為願景的典華幸福機構,不僅希望在典華結婚的新人幸福美滿,更期盼幸福種子能擴散到每個家庭,典華幸福機構近年來對社會公益更是不遺餘力,今年的母親節前夕特別與台北市北區家扶中心合作,舉辦了一場「關懷弱勢媽咪   母親節幸福餐會」。活動中邀請12戶受扶助單親家庭的媽媽與孩子們共48人,來到典華旗艦店享用一頓溫馨的感恩大餐!除了提供他們享用豐盛的餐點,孩子們也寫下感謝媽媽的話語
 
透過自己自製的卡片傳達對媽媽無盡的感恩-----「妳一直很努力的當這個家的支柱,我不能保證我以後會做得更好,但我願意盡力去做個好孩子」 「我們一天天長大,您卻一天天變老,等到那一天到來,換我們牽著您的手,逛市場和百貨公司,也帶您一起出國旅遊」「媽媽妳也好可愛,你的弱點是怕癢,我要祝妳母親節快樂」----每段話語雖沒有華麗的詞藻,卻都表達最真摯的情感,每個家庭的孩子一起牽著媽媽的手上台,親口訴說出對媽媽的愛,還送上溫馨的康乃馨和一個大大的擁抱,這一幕幕場景感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幸福的氛圍也迅速瀰漫了整個會場。在活動尾聲,媽媽們還將寫給孩子未來的一封信置入幸福時空膠囊中,並約定明年此時共同開啟,除了讓扶助媽媽感受到社會的溫馨,並期許與扶助兒童。
 
典華幸福機構表示,幸福是每一個人終身無悔的追求,繼婚宴、婚顧、婚紗與喜餅事業之後,典華將幸福事業繼續延伸,並陸續成立坐月子中心、幼稚園、新娘學校、出版等,希望將服務範疇由婚前一路擴及到婚後。典華針對結婚新人推出「幸福時空膠囊」、「幸福寶寶計畫」等方案,期能以「全紀錄,全參與」的訴求,爭取為新人「服務一輩子」的商機。未來也不忘對公益事業的投注,發揚大愛精神,讓社會每一個角落都幸福滿滿!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