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客衛生評鑑 IS COFFEE
當你走進一家餐廳卻發現角落、天花板清潔不周、人員對你愛理不理、詢問餐點細項人員卻沒有專業知識,花了銀子卻受了一肚子氣,真是不好的經驗。現在,可以透過專業稽核團隊進行評鑑,不論是在食材選擇、衛生管理、人員專業知識、整體佈置上都可以輔導業者,提升整體用餐感受。食材挑選上,應選擇有認證的安全標章才能提供消費者保障,透過人員解說可讓消費者安心以外,更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美國家禽蛋品出口協會與IS COFFEE合作辦理的「美國雞肉餐飲促銷活動」,由暐凱國際檢驗公司的專業稽核團隊,所進行的神祕訪客衛生評鑑,已於5/02在IS COFFEE忠孝總店圓滿結束。

頒獎評分是針對各分店的衛生環境、店內佈置、服務品質和店內所販售之美式燻雞肉沙拉和美國黑椒雞腿排做餐點美味度的四大項目評分,進行評比競賽。IS COFFEE  ”衛生品質服務”評鑑活動,以衛生環境、店內佈置、服務品質和餐點美味等四大訴求的行評比結果出爐了。「茂德台中」、「Yahoo南港」及「聯電6A 」分別獲得第一、二及三名!

頂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李希洛副總經理表示,針對四大類項做稽核工作。不管是從店內的最基本的清潔、人員的親切專業服務、店内擺設一直到產品的安全指標,都是業者和消費者共同重視的,尤其在教育訓練管理員工方面是很重視的,給予員工充足的時間了解公司企業整體文化和培養危機處理能力,使之廣納消費者的批評指教作檢討,給予消費者互動平台,拉近和消費者之距離。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