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當心!小鹿亂撞恐是心房顫動上身 預防中風看過來!心救星在這裡

心房顫動衛教講座-嘉義場

  你肯定聽過中風,也或多或少知道罹患中風之苦,但你知道什麼是心房顫動嗎?

罹患心房顫動會比常人高出5倍中風風險,尤其6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每百人就有一人罹患心房顫動!但心房顫動症狀不明顯容易輕忽,許多患者直到中風發生才知道自己是心房顫動患者。

  此台灣病友聯合關懷協會,與嘉義西區樂齡學習中心合作,特別舉辦心房顫動衛教講座,邀請臺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內科部主任謝育整,前來介紹心房顫動衛教觀念、及預防中風方法,以及物理治療師鄭宇劭,前來為大家帶來簡易護心操教學,期望提高您對於心房顫動的認識,降低中風發生可能,此外,現場更安排簡易心房顫動篩檢活動!活動現場另備有小禮物,欲參加者可事先報名,千萬別錯過!

【講座時間】 2017/9/8(五) 14:30-16:30

【講座地點】嘉義西區樂齡學習中心-佛光山嘉義會館403教室 (嘉義市博愛路二段241號/近嘉義火車站後站)

臺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內科部主任謝育整
景文復健科診所物理治療師 鄭宇劭

【主辦單位】台灣病友聯合關懷協會、嘉義西區樂齡學習中心
【協辦單位】台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景文復健科診所

【報名專線】免費採自由入座,可事先撥打報名專線(02)5553-9969  魏小姐

【健康醫療Line健康,加入好友更快活】LINE@ ID:@healthnews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