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減重 找對方法輕鬆瘦
農曆春節剛結束,家家團圓圍爐,餐餐大魚大肉,許多人難敵美食誘惑,而沒控制好飲食攝取,更因為天冷不想活動筋骨,以致許多上班族或學生在陸續回到崗位後,體重卻遲遲回不來,減重成了年後首要目標。
 
女人234 M-SPA會館江莉莉醫師指出由於每個人體質不同,在熱量消耗、新陳代謝及荷爾蒙上有所差異,以致脂肪的囤積部位和肥胖程度也不盡相同,腹部、腿部、臀部、腰圍等都是容易肥胖的部位;而針對於不同部位,減重方式也有所不同。但現代人講求快速,卻不自覺採用錯誤的減重方式,想要短期內達到瘦身效年後想要健康減重,又想保持完美身材,除了可以透過適當的飲食及規律的運動,而對於較難瘦身的部位,仍有脂肪囤積的問題,不妨可以求助醫學美容,讓體態更加完美。目前醫學美容雕塑的技術進步相當迅速,除了有傳統抽脂、水刀抽脂等侵入性方式外,更有非侵入性的冷凍溶脂、雷射溶脂及SPA減重療程等技術,都能讓人輕鬆享瘦。
 
而當中SPA減重療程主要是透過真空吸力及物理性滾輪原理的儀器來按摩,使皮膚組織重組。江莉莉醫師表示此儀器可針對較難減重的部位,且有別於人工按摩力道不一的問題,能以均勻力道來按摩;更運用不同提拉方式,來幫助雕塑成纖細勻稱的體態,並增進皮膚和脂肪層的血液循環,以及促進淋巴的代謝速度,同時加速脂肪分解,進而讓肌膚變得緊實。
 
江莉莉醫師建議平時透過適當的飲食,控制澱粉及醣類的熱量攝取,配合規律的運動,來維持新陳代謝,才能健康減重;對於較難瘦身的部位,則可以透過SPA減重療程,雖然此療程屬於沒有侵入性的減重方式,但對於剛做完手術、癌症患者、血栓問題及使用抗凝血劑的民眾較不適合使用。最重要的是平時就做好健康管理,才能輕鬆無負擔。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