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奇6+1瘦身法,盤點瘦身迷思 無痛打造完美曲線與肌力

《羽健身:小資女變小隻女!輕肌力訓練讓你一瘦到位》前言

享瘦一生,美麗一世

追求健康、青春與美麗是每個人的夢想,只是追求的過程中充滿各種不同的理論、學說,讓你無所適從,我一直相信沒有絕對完美的理論,只有一個最適合自己的方法,以這樣的精神不斷的在健身與瘦身的領域中鑽研與實驗,就算在過程中受到各種質疑甚至嘲笑,我也沒有想要放棄過。每一個理論都有它的盲點,卻也都有它的優點,我只是按照我的實驗精神,以自己跟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實驗求證,求助於專業,也求助於自己。

很高興這本書在百忙之中終於可以順利完成,它代表的只是我人生的一個新的起點,我不能告訴大家我的論述就是百分之百正確,但我會希望大家可以照著書中的方法跟理論去實驗看看,如果最後你也跟我一樣可以運用小資來達到享瘦的目標,希望你可以把這些方法介紹給大家,多買這本書或者推薦這本書給周遭需要的朋友,把這本書分享出去。

對於本書中所提及的相關知識及見解,希望你保持開放卻又小心謹慎的態度去實驗,也建議你在實驗之前先向專業的醫師、營養師尋求協助;如果你剛好因為本書的方法而瘦了下來,那也只是因為這個方法很適合你而已,並不是因為我有多棒,而是因為你自己的努力。最後願大家都能「享瘦一生,美麗一世」。

無痛打造完美曲線與肌力!無重力、無負擔的「輕健身」,

毛巾、礦泉水、椅子、階梯、牆壁、地板……都是你的健身器材。

超神奇6+1瘦身法,盤點瘦身迷思,

圖文+影片示範教學,宛如私人教練到府親授。

鄉民激推10大人氣健身教練,首度公開無負擔瘦身密技!

YouTube健身影片熱搜,小資女、輕熟女點閱率、詢問度超高!

羽教練提供最適合小資女的瘦身心法搭配輕肌力羽健身,

保證每天吃飽快瘦,只讓你體態勻稱,不長強壯肌肉!


◎想瘦不如真享瘦!不想挨餓又怕發胖,你應該:

--肚子餓或運動完補充蛋白質,不吃醣類主食就吃不胖!

--「6+1飲食法」,幫助你破壞大腦慣性,解決醣癮問題!

--不用認真計算卡路里,吃進什麼比吃多少卡路里重要!


◎重訓不一定會讓你瘦!不想上健身房又需要運動,你應該:

--想擁有完美腿部曲線?你需要的不是跑步、騎腳踏車,而是伸展!

--爆汗褲只會讓你流失水分而不是脂肪!

--想要瘦小腿?那千萬別站著運動!


◎一次解答所有瘦身迷思,為窈窕暖身:

--運動一定要爆汗才有效?運動量越大,瘦得越快?

--瘦身一定要做重訓?

--想瘦哪裡就要動哪裡?

--運動完可以吃東西嗎?

--每天吃一點點罪惡美食,跟一週集中一日吃效果一樣?

--為何要用6+1飲食法,不能用5+2?

--每天吃水果餐就會瘦?

--不吃晚餐及消夜就會瘦?

--不同食物,同樣卡路里,瘦身效果相同嗎?

--瘦身時喝咖啡,該加奶精還是加鮮奶?


作者簡介

丁小羽

鄉民激推10大人氣健身教練,網路TABATA教學紅人,專職主持人,網友封為「羽教練」及「無重力系美少女」。

在YouTube、粉絲頁及部落格上分享許多健身教學影片及文章,內容活潑、親和力十足且自成一格。除了分享不落俗套的專業健身、瘦身知識,並搭配富個人特色的有趣橋段,點閱率超高,始終維持超人氣!

身」教學影片種類繁多,除了TABATA外,尚有雙人TABATA、礦泉水健身、辦公室健身,甚至與寵物一起健身……已成為許多年輕粉絲,尤其是輕熟女及小資女追隨的運動狂美少女健身教練。

擁有健身教練執照,也愛旅遊、搞怪,同時還是專業主持人、模特兒、人氣網紅、直播主、遊戲實況主等,主持類型多元。

經歷:

專業主持人、人氣網紅、直播主、遊戲實況主

各大節目邀約健身教練

瑜伽學習經驗15年

AFAA女性曲線雕塑訓練方針課程結業

中華民國C級體適能健身教練執照

2015網路票選十大人氣健身教練

網路高人氣TABATA健身影片部落客

更多《羽健身:小資女變小隻女!輕肌力訓練讓你一瘦到位》介紹:https://goo.gl/xjv819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