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不敢穿短褲?「三合一抽脂手術」幫你找回纖細大腿

文/徐永康醫師

經過了整個冬天,許多喜歡美食的美眉開始擔心,衣櫥裡的短褲穿不下,也沒有勇氣露出肉肉腿,尤其是兩條大腿「相親相愛」的黏在一起,完全沒有腿縫,加上馬鞍肉、屁股下方的橘皮顯現,這下怎麼得了!紛紛來到診所求徐醫師的協助。

輕薄夏衣 暴露身材缺點?

「初夏季節真的是抽脂的高峰期,我會稱之為『身材修復急性期』。」有20餘年整形外科經驗的徐永康醫師說。「而且來到診間的消費者多半已經試過許多消脂偏方,像是敲膽經、刮肝經、埋線等等都試過,但眼看夏天腳步逼近,身材卻還沒回復,心急之下就希望運用抽脂手術來達到願望。」

但抽脂手術不是需要一段不短的恢復期?現在做手術來得及嗎?徐醫師分析,早期抽脂術後疼痛、腫脹瘀血恢復期長,或是用雷射溶脂但卻難有明顯效果,現在最新的三合一抽脂技術不僅瘀血瘀青少,復原也快。「等於是把所有抽脂手術的優點匯集在一起。」

「三合一抽脂手術」結合了「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及「水刀抽脂」三大技術。雷射溶脂是以雷射熱能溶解淺層脂肪並縮緊皮膚,因此抽脂後不會凹凸不平;超音波抽脂則針對大範圍且深層的脂肪,搭配水刀抽脂,注入帶有麻醉劑的水打散脂肪,不僅對神經血管傷害較少,也能減少術後瘀血瘀青腫脹的現象,當然就能縮短術後恢復期。

三合一抽脂 集合三種術式的優勢

徐永康醫師表示,每個人脂肪組成方式都不是單一的,有深層的頑固脂肪組織,也有傳統抽脂較難觸及的小區塊贅肉分布,因此,想要擺脫討人厭的贅肉、讓整體曲線雕塑得更為完美,並能快速復原、早日展現迷人身形,光靠一種抽脂手術是無法達成的。「三合一抽脂可說是讓不同術式『各司其職』,才能在炎夏真正來臨前把身材雕塑好。」

首先,採用「雷射溶脂」有效雕塑小範圍,針對抽脂手術無法處理的小區塊贅肉去除,由於雷射能量的注入,還有緊緻皮膚的效果;接著再以超音波抽脂搭配水刀抽脂,處理大面積的脂肪。

「超音波抽脂使用高音聲波震盪,可液化身體大面積、大區域脂肪如臀部、大腿等,手術過程僅以小切口插入導管,用於液化去除脂肪,可有效抽取出大量脂肪;接著再用水刀抽脂均勻洗出脂肪,由於水刀抽脂專有試劑配方(Solution)僅約10%會殘留體內代謝,過程中不需施打大量的腫脹液,畢竟組織腫脹會降低手術的精確度,且運用水壓沖刷脂肪,對於血管及組織傷害小,出血少、腫脹和瘀青較不嚴重,復原期也較短。」

術中同時運用熱能 緊實肌膚

至於有人擔心術後皮膚鬆弛問題,徐醫師表示,結合了超音波、水刀抽脂和雷射溶脂優點的三合一抽脂手術,不光是抽掉脂肪而已,在手術過程中無論是在雷射、超音波或是水刀的作用下,靈活運用才能同時讓皮膚增加緊緻和光滑,加上外觀傷口小,才能縮短恢復期,術後一個月內依照醫囑穿著塑身衣,就能回復精緻輕盈的體態。

融合三種機器的優勢,才能針對不同程度、部位、組成的脂肪各個擊破,由於抽脂方式及過程精確,術後只要搭配均衡飲食及運動,自然較不易復胖。徐醫師強調,整形外科手術方式日新月異,但醫師的技術經驗值才是最攸關安全的重點。畢竟要能同時駕馭三種抽脂手術、且能精準打擊脂肪、減少組織傷害,醫師是需要有足夠的經驗才行,消費者ㄧ定要選擇整形外科專業醫師,選擇對的醫生才能給妳安全安心的保障!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