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肚是身體的「第二顆心臟」 揉揉小腿肚的驚人自癒奇蹟

《揉揉小腿肚的驚人自癒奇蹟》

★全球熱銷100萬冊  ★日本NO.1健康暢銷書

讀者好評不斷,「小腿肚按摩法」示範DVD版強勢推出!

一天5分鐘揉揉小腿肚,強化免疫力,有效抗老、防癌、降血壓!

15招全圖解實用手冊+真人示範「小腿肚按摩法」DVD

(獨家收錄「五大黃金按摩區塊按摩法」)

《揉揉小腿肚的驚人自癒奇蹟》出版後,全球累積銷量已超過100萬冊,讀者不斷來信表示,希望能將「小腿肚按摩法」拍成影片,這次,作者槙孝子隆重推出「DVD熱銷回饋版」,親自講解示範,跟著影片一起按摩,效果更佳!如果你已經體驗「小腿肚按摩法」帶來的神奇效果,絕對不能錯過這本書!

完整內容請見:https://goo.gl/fdykGA

◆啟動自癒力的「小腿肚按摩法」

日本外科醫師石川洋一,在某次急救病人時意外發現,原本無法注射進病人體內的點滴,竟然在按摩病人的「小腿肚」後便順利注射,救回他的性命;原來按摩「小腿肚」,不僅能改善血液循環,讓病人起死回生,更具有預防疾病的功效。本書作者槙孝子,致力推行石川醫師的「小腿肚按摩法」,至今已幫助超過100萬人改善健康狀況,現在就揉一揉小腿肚,你一定能感受身體的奇妙變化!

◆每天揉一揉,強化免疫力!

人體70%的血液集中在下半身,「小腿肚」的功能就是將血液由下往上,送回至心臟;因此,健康的小腿肚,不但可使血液循環順暢,遠離三高、心血管疾病,甚至還能提升免疫力。每天只需要花5分鐘按摩,就能讓身體變溫暖,產生自癒力,對抗各種疾病。

◆針對症狀按摩,效果顯著

★生理期不順、便祕、荷爾蒙失調、更年期障礙,排尿困難、肝指數異常:

→請著重【小腿肚內側】按摩(靠近大拇趾)

★心悸、失眠、焦躁不安,壓力導致的呼吸困難、頭痛、坐骨神經痛、腰痛、水腫、膀胱炎、胸痛:

→請著重【阿基里斯腱處】按摩(小腿肚中間區塊)

★經常性頭痛、肩頸痠痛、長年腰痛、頭暈目眩、耳鳴、肋間神經痛、膝蓋痛:

→請著重【小腿肚外側】按摩(靠近小拇趾)

◆獨家收錄30分鐘DVD,「3大按摩技巧」輕鬆掌握

1、揉捏:用「雙手大拇指交疊」按壓,保持「有點痛但可以忍受」的力道。

2、摩擦:保持輕柔動作,輕輕撫摸,坐在椅子上就能做。

3、拍打:用手掌輕拍,最適合手指無力的人。

◆「小腿肚按摩法」Q&A,一次解答!

•洗澡時可以按摩小腿肚嗎?

•每天最多可以按摩幾次?

•可以使用輔助道具按摩嗎?

•能不能隔著衣服按摩?

•小孩子適合做「小腿肚按摩」嗎?

•按摩特定穴道,效果會更好嗎?

◇◆◆超過100萬人見證的「小腿肚按摩法」自癒奇蹟◆◆◇

◆高血壓、高血糖,獲得改善

「持續按摩之後,原本超過200的血糖值下降到140~170之間,血壓也從之前的140以上,降至110左右。不但如此,手腳冰冷也獲得改善,即使沒穿襪子也能入睡。」(58歲.男性)

「我因為糖尿病,所以必須接受腎臟病、高血壓、水腫的治療,但在開始按摩小腿肚後,血糖值、血壓都跟著下降了,而且雙腳從早到晚都感到很溫熱──所謂豁然開朗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69歲.女性)

「我的血壓值總是居高不下,令我十分煩惱,沒想到按照書中指示實行按摩後,數值居然下降至70~80間,讓我不再害怕量血壓了!」(70歲.女性)

◆腰痛、抽筋、膝蓋痛、肩膀痠痛,輕鬆消除

「想不到我才按摩幾天,腰痛、膝蓋痛竟然都漸漸好轉,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每天都要不間斷地按摩小腿肚,真的十分慶幸能發現這本好書!!」(54歲.女性)

「由於長期缺乏運動,再加上肥胖等因素,導致我走久後膝蓋都會疼痛。沒想到從我開始嘗試按摩小腿肚的那天起,膝蓋疼痛便舒緩了許多,真的很令人開心。之後只要膝蓋不舒服時,我都會揉捏按摩小腿肚,日後也會持續下去,真的好感謝!」(39歲.女性)

「在我左肩痠痛不已時,恰巧看到這本書,便毫不遲疑買了下來。在依照書中指示觸摸自己的小腿肚後,赫然發現左腳較右腳腫脹,便開始認真按摩。沒想到按摩1~2小時後,肩膀居然不會痠痛了;甚至失眠的時候,只要認真揉揉小腿肚,便能很安穩地入睡。」(70歲.女性)

◆失眠、壓力、生理痛,不再找上門

「以前的我總是難以入眠,而現在我只要在睡前揉揉小腿肚,便能一夜好眠。更令人驚訝的是,原本深受頭痛所苦的我,居然連頭痛都痊癒了。真的好感謝這本書,我也會大力推薦給親朋好友們閱讀!」(25歲.女性)

「我因為抑鬱症長期接受精神科的治療,不僅吃藥也進行心理諮商,但卻沒有好轉跡象,讓我深感絕望。直到讀了《揉揉小腿肚的驚人自癒奇蹟》後,短短2個月的時間,不但失眠得到改善,連生理痛、便祕也緩解了,精神也越來越好。人生彷彿又重新燃起希望,真的非常感激!」(24歲.女性)

本書特色

1、最完整的動作示範:收錄30分鐘影片,作者親自講解,示範每個按摩動作,效果最佳。

2、最詳細的分解說明:全彩照片呈現步驟細節,按摩小腿肚一次到位。

3、最真實的健康案例:超過100萬人見證,一天只花5分鐘,不需要輔助器具,改善身體不適。

4、最專業的診療問答:最多人想知道的「小腿肚按摩法」疑問,本書詳細解答。

完整內容請見:https://goo.gl/fdykGA

揉揉小腿肚的驚人自癒奇蹟【全球熱銷100萬冊DVD回饋版】(實作手冊+「小腿肚按摩法」示範DVD)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