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瑞志工與世界和平會小朋友 聆聽室內樂之美

端午連假第一天,輝瑞志工隊與世界和平會的小朋友們前進國家音樂廳!志工陪伴這群孩子們參加由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所主辦的親子音樂會–弦樂嘉年華、鋼琴來湊兩腳。希望藉由這場音樂饗宴,開啟小朋友的視野,豐富其生活體驗,進而陶冶他們的性情。

乘著音樂的翅膀 打造健康的世界

許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進入國家音樂廳或者是第一次參加音樂會,大家對這一場音樂會都很期待也很興奮!這場親子音樂會,在張正傑老師的創意巧思之下,透過互動,將古典音樂生活化,以詼諧有趣的方式讓小朋友們認識各種弦樂器、室內樂的種類,並且了解音樂家在創作每一首曲目時的故事,讓孩子們得以欣賞音樂之美。

長期關心弱勢孩子 希望帶來愛與正向力量

這是輝瑞志工首次嘗試為這群孩子們安排音樂活動。規劃的用意很單純,希望這群多為隔代或單親教養的孩童,能夠有機會體驗不同的活動型態。企業公共事務處副總經理張耀中表示,「音樂會中,在悠揚的樂曲中,看見孩子們專注的眼神令人感受到音樂的魔力!而音樂家們深入淺出地介紹,以及活潑親切的互動,更在無形中滋養了孩子們的文化素養。」

輝瑞長期贊助世界和平會,提供弱勢兒童愛心早餐;每年夏天志工隊成員更安排時間,規劃各式活動與小朋友相聚,希望藉由這些互動,讓他們在關愛中成長,並為他們帶來正向的力量。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