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修臉! 輕底妝才是王道

法國保養品廠商推出「美肌瞬間修飾除紋霜」Skin Retouch,修飾效果媲美電腦修片後的美肌!幫你修修臉、細紋、粗大毛孔、黯沉臉色!

即將上市的法國品牌「美肌瞬間修飾除紋霜」,內外雙管齊下,擁有修片效果,使用28天持續抗老與美白,體驗柔焦美肌!撫平皺紋、細紋與毛孔,終結頑強的肌膚瑕疵,獨特的雙重微修片粒子,細緻小分子調和光線反射,讓細紋與毛孔瞬間消失!大分子修正肌膚暗沉與泛紅困擾,使膚色均勻肌膚明亮,全臉散發亮采光澤!

高濃度的保養成分持續注入,打造28天的美麗奇肌!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的彈性,讓肌膚不再皺巴巴!

該產品主打瞬間修飾效果,是妝前美肌法寶之一,於日常保養後,輕輕一抹,待吸收後再輕上薄薄一層蜜粉,不需厚重的遮瑕與底妝,無繁瑣的上妝步驟,打造無懈可擊輕底妝!

現代新新女性,生活忙碌,加上長期暴露在各種環境干擾因子底下,除了在家裡需要勤勞做保養之外,無論是工作場所或是赴約,又得注重禮儀門面,畫個合宜得體的好妝容,往往耗去許多寶貴的時間。兼具保養以及輕底妝功能的產品,是許多懶美人的新選擇,建議愛美的女性,要針對自己的膚質狀況做評估,以及親自洽詢專業的美容保養師體驗,才是明智之舉!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