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夏季新品「低卡美粒果」低熱量少負擔

時序漸漸邁入夏季,也即將進入飲料業的旺季,可口可樂公司看準消費者夏季對飲料的需求,一舉推出兩款重量級新品「美粒果」低卡柳橙果汁飲料以及「AQUARIUS動元素」運動飲料,希望讓消費者在炎炎夏日有更多的選擇。

世界第一銷售的果汁品牌「美粒果」看到了台灣消費者對於低卡飲品的需求趨勢,特別推出了低卡柳橙果汁飲料,不但聞起來有柳橙的香甜氣味,再加上「美粒果」特有的陽光大果肉,除了喝起來有豐富的口感之外,更令人驚喜的是「美粒果」低卡柳橙果汁飲料熱量每瓶不到100大卡,讓大家在選擇美味可口的果汁飲料時,多了低卡的新選擇,擁有想喝就喝的輕鬆自在。

 而另一款新產品「AQUARIUS動元素」飲料,則是針對愛運動且講求運動表現的消費者所推出的。炎炎夏日流汗的機會大增,其實流汗的時候身體流失的不只是水份,因為汗水裡還有電解質。新上市的「AQUARIUS動元素」運動飲料在葡萄柚的淡淡香氣中,特別增加ION4進階電解質補充系統,可以迅速補充水分和因流汗而流失主要四種主要電解質鎂、鈉、鈣、鉀。

「AQUARIUS」運動飲料深獲日本消費者的喜愛,自2004年起連續8年蟬聯日本消費第一的運動飲料品牌,更是台灣地區奧運唯一指定運動飲料品牌。此次配合新產品上市,特別邀請跨國奧運運動明星擔任代言人,希望藉由這些奧運運動明星傳達品牌精神。此次上市推出三款奧運紀念版包裝加上運動員的信念,包含「日本蛙王」北島康介的「我做得到!」(僕にはできる),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的「我堅持不放棄」以及桌球小子莊智淵的「我想要再超越」。可口可樂台灣分公司行銷經理李瑞嫻表示:「我們覺得這樣震撼人心的一句話,不只是運動員在邁向奧運時砥礪自己,更能激勵一般民眾對於日常生活的挑戰!」

  「美粒果」低卡柳橙果汁飲料以及「AQUARIUS動元素」運動飲料上市期間,除了電視廣告、網路活動外,還會推出大規模體驗型試飲活動,讓民眾有機會實際飲用新產品。此外更會於不同通路推出嚐鮮價,讓大家保持輕盈感受,補充流失水分,一起迎接夏季。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