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200公克優格 7天快瘦好「順腸」

每天吃200公克的優格改變腸道!

想提高大便的「培育力」,最重要的就是將益生菌送往大腸,而這一方面最推薦的食物,當然非優格莫屬。

我當初為了扭轉「喜歡吃肉、討厭吃菜、暴飲暴食」的腸道劣等局勢,不僅努力吃菜,也拼命吞優格。吃優格的效果是立竿見影的,這令我非常驚訝。

在此之後,過去我最討厭的微酸優格,就成為我家冰箱裡不可欠缺的一員。現在也習慣將優格帶到研究室,每天中午都吃上一杯。

順帶一提,我每天早上都會特製一杯優格飲品,材料如下:優格500公克、乳酸菌飲料 65毫升、豆漿 200公克、香蕉1根、抹茶少許、蜂蜜少許。

優格與乳酸菌飲料都是益生菌食品。之所以加進豆漿,是為了攝取大豆所富含的膳食纖維與異黃酮。大豆也含有益菌生,因為大豆所含的寡糖,能成為比菲德氏菌的食物。

香蕉不僅富含膳食纖維,也含有寡糖,是很棒的整腸食材。而加入少許抹茶,並不是為了附庸風雅,其實是因為茶已被證實能有效改善腸道環境。最後加入蜂蜜,是為了蓋過我向來最討厭的優格酸味。蜂蜜富含好菌的食物異麥芽寡糖與維生素。所以與其用砂糖來增加甜味,不如用營養價值更高的蜂蜜。我將這樣的特製飲品,搭配每天早上充滿膳食纖維的早餐一起享用。

覺得吃早餐很麻煩的人,可以只喝這杯「早晨優格」,效果就十分足夠了。我知道一位女性友人,每天都吃半盒優格,優格上再灑40公克由穀物與果乾混合而成的穀麥(Granola),持續吃一段時間後,一直困擾著她的便秘問題,竟然不藥而癒了。

先以一天攝取200~300公克(約半盒的量)的優格為目標吧!只要一週的時間,你就能看到腸道變得順暢的前兆喔!

《7天快瘦順腸法:快便飲食+通腸伸展操,腸道大掃除,打造吃不胖的易瘦體質,養瘦、排毒、抗老,7天就有感!》 https://goo.gl/2O6vMT

作者親身實證 體重減10公斤,體脂肪率下降11%!

不便祕、不發胖,全都靠順腸力

快便飲食+通腸伸展操

腸道大掃除,打造吃不胖的易瘦體質

養瘦‧排毒‧抗老,7天就有感!

本書簡介

遠離肥胖、老化、癌症的驚人「腸道淨化術」

找回快便力,腸道順暢是關鍵,

揮別便祕、小腹凸,一瘦就是一輩子!

★「順腸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腸道是人體的健康守門員,除了消化食物、吸收營養、排泄廢物,更扮演著調節免疫機能的重要角色,人體有70%的免疫細胞集中在腸道,消化代謝產生的毒素若不清除,就會讓腸道淪為身體的垃圾場!想要不老、不胖、不生病,請從腸道大掃除開始著手,提升你的順腸力!

★啟動腸道24小時全天候自動變瘦系統!

年紀越大越難瘦,啤酒肚、三層肉、凸小腹……吃什麼肚子就堆什麼,忍耐著一天只吃一餐,結果卻越減越胖!?不止膽固醇、體脂肪飆升,還有「三高」威脅,這就是「腸老化」。腸道中隱藏著與肥胖息息相關的菌種,只要改變腸道環境,培養活化有助變瘦的菌種,就能打造吃不胖的易瘦體質!

★知道嗎?腸年齡=腦年齡

腸被稱為人體的「第二大腦」,現代醫學證實,腸道菌代謝物會影響大腦神經傳導物質,也就是抑制多巴胺的產生,一旦腸道中壞菌叢生,導致多巴胺分泌失調,阿茲海默症及帕金森氏症的罹患率便隨之增高,更遑論健忘症、憂鬱症、統合功能障礙等疾病。你說,腸道健康是不是真的很重要!

★腸道健康,「嗯嗯」自然變得輕鬆愉快!

老覺得自己「滿肚子大便」嗎?忙碌與壓力導致飲食不均、消化不良,便祕、脹氣、胃凸、腸燥症、宿便囤積等毛病層出不窮。成人腸道足足有身高的4.5倍,實際上「排便之路」遠比你想像的更艱辛,唯有透過正確的益菌飲食,輔以腹部深層肌力鍛鍊,才能幫便便打造暢通無阻的好腸道!

★「好食+好菌」,美食應援團幫腸道加油打氣!

想徹底淨化堆滿廢物毒素的腸道環境,必須從培養益菌叢著手,首先,就是要吃對好食物。不用額外準備特殊食材,只要把糙米、蔬菜、海藻、香蕉、優格、味噌、綠茶等常見食物,從偶爾吃改成三餐吃,就能在美食的加持下讓腸道變得乾淨年輕,全面提升通便力!

【提升通便力,這樣吃就對了!】

•早上攝取「1杯水、1根香蕉」

•用餐時,嚴守「1份肉、3份蔬菜」的黃金比例

•將「糙米與黏性食物海藻」加入每天的飲食中

本書特色

2大清腸營養素,打造逆齡S曲線

膳食纖維+益生菌,腸道變乾淨,排毒瘦身樣樣行。

4種通腸伸展操,腸道大掃除不費力

有效鍛鍊腹部深層肌肉,促進腸道蠕動,再也不便祕。

2大助便神效穴位,腰圍立即小一圈

按壓天樞穴、大巨穴,立即刺激腸道,嗯嗯好順暢。

腸道年齡大檢測,馬上掌握健康指數

90%的疾病都從腸開始,腸道順了,自然不生病。

獨家快瘦順腸法,代謝好自然加倍瘦

結合飲食、運動、穴位等,老舊廢物不囤積,7天就有感。

作者簡介

辨野義己

1948年大阪府出生。腸道菌的世界權威、農學博士。獨立行政法人理化學研究所改革推進中心辨野特別研究室特別招聘研究員。

透過DNA分析發現多種腸道菌,研究腸道菌與疾病、肥胖之間的關係,並推廣比菲德氏菌、乳酸菌的健康功效。獲頒日本文部科學大臣科學技術獎(2009年),也獲得為數眾多的學會獎。近年以「便便博士」之姿活躍於電視、雜誌等各大媒體。

《7天快瘦順腸法:快便飲食+通腸伸展操,腸道大掃除,打造吃不胖的易瘦體質,養瘦、排毒、抗老,7天就有感!》 https://goo.gl/2O6vMT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