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都能變得「超健康」,擁有窈窕身材

《1天10分鐘,揉揉腳的對症按摩法》精彩摘文

我自28歲遭遇重大車禍意外後,便一直深受頸部鞭打症所苦。連續好幾年過著往返於醫院接受治療的生活,卻一點效果也沒有。當時心想必須靠自己的力量努力才行,因此開始蒐集並研究健康相關的資料。

而在眾多療法中,我選擇了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自己簡單執行,還可能改善任何身體不適症狀的「足部按摩」。

剛開始學習足部按摩時,除了頸部鞭打症以外,我身上還有許多其他不適症狀。自孩童時期起即有副鼻腔炎及體質虛弱的問題,長大後也非常容易感冒,幾乎每週都要到醫院報到。

當我開始進行足部按摩後,身體狀況漸漸有了好轉。只按摩了一次,足弓上的肉塊就消失了,腳底內側出現明顯的弧度,像腳底長出吸盤一樣,能夠牢牢地抓住地面。頭部及肩膀也變得輕盈,視線變得清晰無比。大約兩年後,不只頸部鞭打症的重度症狀,副鼻腔炎也獲得根治,甚至擺脫長年困擾我的虛弱體質。在這期間我除了足部按摩,沒有做任何其他努力,卻能成功改善體質,效果真是太令人驚奇了。

連雙腳都變得緊實纖細,線條也變美了

持續做著足部按摩,我也確確實實地感受到自己的雙腿變細了,這真是會讓女性興奮無比的附加效果。原本只是期望恢復健康而每天不間斷地按摩,卻在某天偶然在鏡中看到自己的背影,發現自己的阿基里斯腱清楚地浮現了!

現在我的療術院裡,每一位接受足部按摩的人都會在施作前後各測量一次足根寬度,結果每個人的尺寸都變小了,沒有例外。而且X型腿、O型腿、扁平足、拇指外翻等症狀也都獲得改善。

給無法走路、長期臥床之人的大好消息

小腿對人體的血液循環擔負著重責大任,因其重要性而有人體的「第二心臟」之稱。小腿上有許多與肌肉纖維平行的血管,當我們走路或跑步時,小腿的肌肉會收縮,血管也同時被擰轉。透過類似幫浦的機制,由心臟流出下降到腳部的血液,會再度回到心臟。

但是當腿部的肌肉收縮能力衰弱,血液便難以回到上半身。而原本應該透過血液運送與排泄的毒素也會滯留在雙腳,引發下半身水腫、肥胖,心臟負擔增加等症狀。因此,為了使全身血液循環順暢,經常會聽到「一天走一萬步」的建議。但是現實生活中很少人有時間可以每天走一萬步,也有很多人因為生病或腰痛而無法走路。

因為腰痛或生病而無法走路的人,只要能夠自己或請人按摩雙腳,也能夠達到走路的功效,甚至比走路更好。

本文摘自《1天10分鐘,揉揉腳的對症按摩法: 1.8萬人的健康實證,自癒效果超驚人!5大按揉手法+對症按摩,遠離肩頸痛、失眠、高血壓、憂鬱症等45種惱人疾病》一書

小腿‧腳底是人體的第二心臟,天天按揉,身體自然會好!

速效穴位全圖解,1.8萬人實證,自癒效果超驚人!

5大按揉手法+對症按摩,肩頸痛、失眠、高血壓、憂鬱症通通OUT,輕鬆遠離45種惱人疾病!

「足健道」療術院長親自傳授!

東西方醫學精華超濃縮,瘦身消水腫、改善急性病症,立即見效!

你相信只要按摩雙腳就能維持身體健康嗎?來自腳底按摩療術院長的獨家研發,融合「經絡按摩」、「淋巴按摩」與「區域反射療法」,親身試驗後開發出最有效的按摩法,喚醒人體最原始的自癒能力。

★按摩雙腳巧治病!擺脫虛弱體質,免疫力大升級

一隻腳只要5分鐘,天天按揉就能輕鬆排除體內老廢物質。體內循環變好了,自然可以身強體健不生病!

★對症按摩最有效!解決45種惱人疾病

身體冰冷是萬病之源!掌握5大特殊按揉手法,就能活化全身代謝機能,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再針對不同病症,刺激特定穴位,保證治癒效果超驚人!讓你輕鬆遠離高血壓、糖尿病、甲狀腺疾病等慢性病,消除便祕、頻尿、失眠、頭痛等不適症狀。

作者簡介

田邊智美

日本石川縣人,「足健道」SATO腳底穴道療術院院長。28歲時因車禍罹患嚴重的頸部鞭打症,因此開始研究可以獨自操作的「足部按摩法」,最後靠自己的能力從病症中完全康復。

田邊針對世界上6個國家的反射療法、推拿、中醫、頭骨控制技術等進行研習,最後開發出一套可刺激人體穴道、反射區及肌肉的「足健道」獨創按摩法。其療術院目前累積的治療人數已高達18000人,其中田邊的母親在未接受手術治療下,成功改善心肌梗塞。其他還有許多腦梗塞、癌症初期症狀與甲狀腺疾病等病症獲得改善與痊癒的案例。

目前除了親自治療病患,也開設「足部自我按摩教室」、「足健道專業培育講座」,致力於培訓專業的足部按摩師。

足健道SATO腳底穴道療術院網站: www.sokukendou.jp

更多《1天10分鐘,揉揉腳的對症按摩法: 1.8萬人的健康實證,自癒效果超驚人!5大按揉手法+對症按摩,遠離肩頸痛、失眠、高血壓、憂鬱症等45種惱人疾病》介紹:https://goo.gl/2Qmpr6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