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人!1天10分鐘,透過「足部按摩」從此告別病痛!

《1天10分鐘,揉揉腳的對症按摩法》自序

元氣滿滿,重獲新生——透過足部按摩為身心進行大掃除,從此告別病痛!

我初次接觸「足部按摩」時,大約是在10年前。由於重大車禍,我罹患嚴重的頸部鞭打症,常常出現劇烈頭痛、身體麻痺、肩膀僵硬及倦怠等症狀。那段日子裡,每天都必須和各種不適症狀搏鬥。

當我初次按摩雙腳,便深刻感覺身體即將復原。那分喜悅,以及確信「足部按摩」將是我維護健康最好良方的感動,我至今仍無法忘懷。也是這分感動驅使我在2000年開設「足健道」SATO腳底穴道療術院。

一開始進行足部按摩,雖然只是拙劣的自我摸索,但已能確實感受到我的頸部鞭打症、副鼻腔炎,以及虛弱的體質漸漸獲得改善。甚至連雙腳也變細了,自孩童時代就有的O形腿也打直了。同一時期,我的母親由於心肌梗塞,被醫師診斷可能需要接受內科手術治療。當時母親的腳既冰冷又有水腫現象,指甲呈現灰黑色,腳踝處也腫腫的,小腿肚的靜脈及微血管非常明顯。

「痛痛痛!好痛!」當我為母親按摩雙腳時,她會不斷地驚叫。但是按完之後也表示:「啊~感覺全身血液循環順暢了,身體也變輕了!」從那天起,我每天為母親進行足部按摩,母親的身體也漸漸有所改善。不僅原本變細的血管恢復應有的寬度,血液也流通順暢了。

兩年後的一次導管檢查中,連醫生也不禁驚呼:「情況大幅好轉,真是太厲害了!」

◎「足部按摩」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是守護身體健康的最佳良方!

健康雖然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是沒有健康的身體,也就無法隨心所欲的行動。在90年甚至100年的人生裡,我們都將靠同一個身體活下去。

「每天按摩足部」,其實是對我們寶貴身體的一種體貼,我們每天都應該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

就像房間或庭院,即使經常打掃還是會累積灰塵及落葉,但是如果因此而什麼都不做,環境會變得髒亂而使人或植物生病,最後甚至會成為一片荒蕪。

人的身體也是一樣的道理。只要活著,就會勞動身體,每天累積壓力。因此不可放任身體不管,每天以感謝與讚許的心情,養成足部按摩的習慣非常重要。

「咦?以前某個令人困擾的症狀好像不知不覺消失了!」開始足部按摩之後,相信一定能感受到這一類令人開心的變化。並且感覺到體內湧現一股充滿活力的能量。

我過去所施予足部按摩的對象,從0歲到101歲,已經累積超過1萬8千多人。每天都可以看到慢性病患者累積數十年的病症漸漸獲得改善,也有因為體內累積的老廢物質排出體外,而使腿部變得細長又美麗的案例。

為了能將這套不花錢就能輕鬆獲得美麗與健康的按摩法分享給更多人,為更多人帶來希望,因而公開這套「足部按摩法」。衷心期盼能早日聽到大家開心的迴響。

田邊智美

更多《1天10分鐘,揉揉腳的對症按摩法: 1.8萬人的健康實證,自癒效果超驚人!5大按揉手法+對症按摩,遠離肩頸痛、失眠、高血壓、憂鬱症等45種惱人疾病》介紹:https://goo.gl/2Qmpr6

小腿‧腳底是人體的第二心臟,天天按揉,身體自然會好!

速效穴位全圖解,1.8萬人實證,自癒效果超驚人!

5大按揉手法+對症按摩,肩頸痛、失眠、高血壓、憂鬱症通通OUT,輕鬆遠離45種惱人疾病!

「足健道」療術院長親自傳授!

東西方醫學精華超濃縮,瘦身消水腫、改善急性病症,立即見效!

你相信只要按摩雙腳就能維持身體健康嗎?來自腳底按摩療術院長的獨家研發,融合「經絡按摩」、「淋巴按摩」與「區域反射療法」,親身試驗後開發出最有效的按摩法,喚醒人體最原始的自癒能力。

★按摩雙腳巧治病!擺脫虛弱體質,免疫力大升級

一隻腳只要5分鐘,天天按揉就能輕鬆排除體內老廢物質。體內循環變好了,自然可以身強體健不生病!

雙腳出現以下症狀,應該馬上開始按摩

症狀1:小腿肌肉緊繃硬梆梆

症狀2:小腿表面看起來很柔軟,但捏下去有塊狀物

症狀3:小腿有靜脈瘤

症狀4:腳踝腫脹

症狀5:下半身水腫

症狀6:有橘皮組織

足部按摩的神奇功效

.改善血液循環:越按摩越有元氣,人也會變漂亮!

.改善淋巴循環:免疫力UP,逆轉原有體質,變得不容易生病!

.改善氣血循環:變得不易疲勞,注意力超集中!

★對症按摩最有效!解決45種惱人疾病

身體冰冷是萬病之源!掌握5大特殊按揉手法,就能活化全身代謝機能,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再針對不同病症,刺激特定穴位,保證治癒效果超驚人!讓你輕鬆遠離高血壓、糖尿病、甲狀腺疾病等慢性病,消除便祕、頻尿、失眠、頭痛等不適症狀。

足部按摩適用族群

.症狀老是無法改善的慢性病患者

.身體有明顯不適症狀,但找不出病因的人

.不想生病或想要更健康的人

.想要雙腳變得纖細漂亮的人

本書特色

.完整圖解特效穴位,一看就會!

按揉位置超清晰,教你1秒找出關鍵穴位與反射區。

.5大特殊按摩手法,用對方法效果更好!

用「會痛但舒服」的力道按揉雙腳,不僅效果加倍,還可放鬆舒緩。

.5大日常保養步驟,0到101歲都適用!

一隻腳5分鐘,按揉特定穴位和轉動腳踝就能輕鬆改善身體狀況。

.收錄驚人康復實例,對症按揉保證有效!

不只可以迅速緩解急性病症,長期腰痛與腫瘤後遺症也能痊癒。

作者簡介

田邊智美

日本石川縣人,「足健道」SATO腳底穴道療術院院長。28歲時因車禍罹患嚴重的頸部鞭打症,因此開始研究可以獨自操作的「足部按摩法」,最後靠自己的能力從病症中完全康復。

田邊針對世界上6個國家的反射療法、推拿、中醫、頭骨控制技術等進行研習,最後開發出一套可刺激人體穴道、反射區及肌肉的「足健道」獨創按摩法。其療術院目前累積的治療人數已高達18000人,其中田邊的母親在未接受手術治療下,成功改善心肌梗塞。其他還有許多腦梗塞、癌症初期症狀與甲狀腺疾病等病症獲得改善與痊癒的案例。

目前除了親自治療病患,也開設「足部自我按摩教室」、「足健道專業培育講座」,致力於培訓專業的足部按摩師。

足健道SATO腳底穴道療術院網站: www.sokukendou.jp

更多《1天10分鐘,揉揉腳的對症按摩法: 1.8萬人的健康實證,自癒效果超驚人!5大按揉手法+對症按摩,遠離肩頸痛、失眠、高血壓、憂鬱症等45種惱人疾病》介紹:https://goo.gl/2Qmpr6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