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連假欲看診 怡仁綜合醫院App供查詢

106年5月23日桃園訊 –端午節四天連假即將於本週五下班後展開,大部份的上班族都可享有5月27日至5月30日的連續假期。怡仁綜合醫院除了週日和端午節當日依法休假之外,四天連假中也分別在27日星期六與29日星期一提供門診服務,有看診需求的民眾除了可以透過網路或電話語音查詢與掛號,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怡仁綜合醫院App 行動資訊服務系統」即時查詢門診時刻並同步完成線上掛號。 

怡仁綜合醫院院長李典穎指出連假期間出遊或返鄉的民眾除了常見交通意外,也多有慢性病病人在假期中發生急性的症狀;適逢端午節,民眾不免會應景的吃些粽子,特別呼籲有代謝疾病或消化系統疾病的病人在連假前提早回診拿藥,假期飲食也要遵照醫師提醒以免過量。怡仁綜合醫院秉持著守護南桃園民眾健康的職責,於27日上午以及29日全天提供門診服務,連假期間怡仁醫院也提供24小時的急診醫療服務。 

下載「怡仁綜合醫院App 行動資訊服務系統」民眾可以隨時隨地獲得需要的就診資訊,包括門診時刻表、線上掛號、看診進度、看診提醒、藥品查詢、最新消息等功能,歡迎民眾免費下載使用。

iOS版本連結如下:

https://itunes.apple.com/…/%E6%80%A1%E4%BB%81…/id1230319518

android版本連結如下:

https://play.google.com/store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