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APP管理體重 健康超Easy

你還在使用落伍的紙筆在管理自己的體重嗎?這是APP的時代!現在只要透過APP,民眾只要到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網站「健康體重管理專區」下載,安裝及運用,就可以讓體重管理者更方便有效的健康減重!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推動「台北體重管理APP」正式上線,讓民眾除了可以建立健康體重管理的隨身行動日記,亦可線上報名體重控制班。台北市市長郝龍斌表示:「北市政府在去年度(2011年)推動減重比賽,約有十一萬人次參加,總共減去133公噸。這項數據顯示,國人愈來愈關心健康的議題,並且意識到,過度肥胖的體重是造成各項疾病的起因。以台北市的居民為例,超過十八歲以上成年人,其中約40%是屬於肥胖的體重。現在我們透過體重管理APP,不只是管理體重,更能有效管理BMI指數是否在正常範圍內,進而關心我們的健康狀況。」

除了飲食要吃的健康、營養均衡攝取之外,適度的運動也是ㄧ項自我健康管理的健康行為。北市衛生局也指出,除了當下最流行的騎單車運動, 北市各大運動中心的月平均運動人次也已高達一百萬之多!由此可以彰顯,民眾重視運動的習慣也日益劇增。

現在就趕快下載「台北體重管理APP」吧!其中內容功能包含我的現況、 飲食管理、體重管理以及運動管理。還可以加入打氣團,邀請好友參加運動。另外還有內建50項以上的運動資料庫,自動幫你計算運動消耗的卡路里,檢視個人體重、體脂肪、腰圍、臀圍等等。讓你健康減重更Easy!民眾有任何健康體重管理相關問題都可以撥打台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查詢,或是上http://101.health.gov.tw網站查詢。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