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離乳食這麼簡單!

[超人氣小兒科醫師 黃瑽寧、兒童發展醫學專家 王宏哲 聯名推薦!]

新手媽咪學做離乳食必備的第一本書!
用單一食材變化出不同月齡寶寶離乳食&大人料理
藍帶主廚媽咪教妳備料烹調x營養師給妳12個必知觀念

》主廚媽咪教妳美味離乳食這樣做!
親子共餐怎麼吃?用單一食材決定菜單就OK─────
紅蘿蔔泥(4-9個月)→紅蘿蔔歐姆蛋捲(10-18個月)→紅燒牛肉麵(一鍋煮)
奶香薯泥(4-9個月)→脆皮馬鈴薯塊(10-18個月)→馬鈴薯燉肉(一鍋煮)
高麗菜泥(4-9個月)→寶寶羅宋湯(10-18個月)→豬肉蝦仁大阪燒(一鍋煮)

》食育營養師教妳為寶寶成長黃金期打底!
什麼食材該讓寶寶多攝取?寶寶不愛吃離乳食怎麼辦?好怕寶寶變成敏兒!怎麼帶孩子吃才對、有需避開哪些食材嗎?餵離乳食的添加順序是?寶寶容易缺乏的營養有哪些?寶寶生病了,怎麼餵才好?吃離乳食後的常見狀況與疑難雜症又如何處理?專業營養師 – 李婉萍為妳總解惑關於餵養離乳食的大小問題,更要打破以往餵離乳食的舊觀念。

本書整理出25種營養推薦食材、85道親切好做的食譜與作法圖解、餵養孩子更easy的製備法、營養師解答餵養問題與迷思…等,專業團隊為你家寶貝健康提早打好基礎,而且讓爸媽們第一次做離乳食就上手!

作者簡介

Minicook迷你酷食育工作室
Mini Cook是一個以推廣食飲食教育為目標的實驗廚房,以提供健康飲食的生活型態為宗旨,在致力於推動飲食教育外,亦擔任傑米‧奧立佛(Jamie Oliver)「飲食革命基金會」(Food Revolution Foundation)臺灣區飲食革命大使,與世界同步關注飲食議題、實踐飲食教育的內涵。 

Mini Cook透過做料理的過程,面對真正的食物、了解食物並品嚐食物的真滋味!全世界關注的飲食教育其實是一種基本的生活教育,一種照顧自己與家人的能力!一堂廚藝課學習的不是一種技藝(skill)而是一種能力(ability),一種選擇食物的能力、從料理中獲得健康與愉悅成就感的生活態度(life style)。 

「會做菜的孩子一生懂得照顧自己」給自己、給孩子、給家人一份健康美味的禮物,就從Mini Cook的一堂料理課開始! 

FB:請搜尋「Minicook」
官網:www.minicook.tw/  

食譜設計
藍帶主廚 蔡佩君 

兒童食育營養師 李婉萍
榮新診所 營養師
靜宜大學食品營養系畢業
台北馬偕醫院營養師
榮新診所營養師
體重管理營養師
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師(CDE)
「育兒生活雜誌」營養顧問
各大健康電視節目常駐營養師

FB:請搜尋「李婉萍的營養天地」
新飲食:www.nueater.com
歡迎加入WeChat ID:liwanping8827/公眾號:饮食素养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