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藥業成長驚人 台西藥代理商公會南向搶商機

近幾年來,印度製藥業成長幅度驚人,特別是非專利藥市場、藥物原料領域,更在世界藥界占一席之地。根據近日在印度海德拉巴市(Hyderabad)舉辦的「2017國際健康照護暨醫藥展」(簡稱IPHEX 2017)資料,從2015年至2020年,印度製藥業年增長率預計超過15%,比起同期全球製藥業年增長率5%,印度製藥業成長勁道強大。

印度醫藥市場 出口金額超過129億美金
印度市場廣大,且成本具競爭性,在全球醫藥產品產量排行榜中,排名第三,從2015至2016年度,印度醫藥產品出口金額超過129億美金,預估整體產業規模將在2020年成長至550億美金。由於原物料資源豐富,印度為原料藥主要生產國,也是非專利藥主要產地,為全球非專利藥出口國之一。

台西藥代理商公會 參訪規模相對龐大
中華民國西藥代理商業同業公會(CAPA)、台北市西藥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PADA)近日受邀參訪在印度海德拉巴市(Hyderabad)舉辦的「2017國際健康照護暨醫藥展」,其參訪人數規模比韓國、日本、中國來得盛大,在參訪過程,也成功進行多次國際交流。

台印藥商頻繁互動 拓展商機
西藥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前任理事長陳世雄、台北市西藥代理商業同業公會榮譽顧問王文德等一行9人,歷經9小時舟車勞頓,不遠千里、頂著炙熱陽光,前去印度海德拉巴市參展,李姓參訪成員透漏,在這段時間,中華民國西藥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台北市西藥代理商業同業公會與會成員,與印度當地上百家醫藥廠商交流、互動,經過深度溝通,雙方對彼此市場多了一層了解,這也是一項很成功的國民外交。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