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想見你》中村獅童感人新作《鐘擺人生》

網路超人氣百萬點閱率動畫改編
《現在,很想見你》中村獅童又一感人新作《鐘擺人生》

電影《鐘擺人生》(英文片名:Furiko)改編自網路超人氣百萬點閱率動畫「振り子」(furiko),由《現在,很想見你》中村獅童、《死神的精準度》小西真奈美領銜主演,電影並由竹永典弘執導,將真摯動人又貼近現實人生的動畫故事帶到大銀幕。在日本刮起一陣旋風的感動電影《鐘擺人生》將於今年暑假感動上映。

網路人氣動畫「振り子」(furiko)原先只是日本富士電視台搞笑藝人「鐵拳」自創的深夜節目素材,選用鐘擺做為視點與時間流逝的象徵,描述一對夫妻從相識、結婚,到歷經丈夫事業低潮與妻子盡心支持,伴侶共同歷經重大難關後,又面臨對抗病魔等人生課題的感人故事,動畫帶領觀眾看遍人生起伏與無盡的愛,真摯感人的故事畫面,與貼近現實人生、充滿甘苦的內容,讓該動畫一夕之間在日本爆紅,創下超人氣的百萬點閱率!電影《鐘擺人生》由導演竹永典弘將動畫劇情細膩呈現於鏡頭,將感人故事帶到大銀幕之中,並邀來一線男演員中村獅童與小西真奈美,共同打造賺人熱淚的感動電影《鐘擺人生》。

《鐘擺人生》先前於第六屆沖繩國際電影節首次播映,中村獅童與小西真奈美分別藉本片奪得最佳男主角與最佳女主角。而外表看似硬漢的中村獅童,之前首度與片中飾演妻子的小西真奈美一起看片時,兩人也不禁感動決堤;中村獅童表示:「因為是自己的作品,所以抱著冷靜心情觀影,沒想到完全控制不住!」演繹賢妻的小西真奈美則很有信心地笑說:「男生應該都很想娶這樣的女生回家當老婆吧!」顯見《鐘擺人生》劇組成功將動畫轉化為真人電影,並在情感上呈現更多人性及溫度。
《鐘擺人生》中文海報

※《鐘擺人生》電影資料

★ 讓全世界都感動落淚!改編自諧星漫畫家鐵拳原作,網路瀏覽數破300萬的同名翻書動畫
★ 日本雅虎電影觀眾滿意度第一名
★ 日本觀眾給予超高評價91.9分
★ 沖繩國際電影節 最佳男主角與最佳女主角
★ 洛杉磯日本電影節最佳導演

我人生的每分每秒都是為了你。

1976年,意外邂逅的大介(中村獅童 飾)與沙紀(小西真奈美 飾),卻是兩人走向坎坷命運的開始?大介的夢想就是開一家摩托車店,身為妻子的沙紀,總是無緣無悔地支持大介的夢想,「大介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如此胼手胝足的大介一家人。突如其來的那一天,摩托車店破產,支撐大介家族生活的運轉輪開始崩壞,壞事也跟著陰雨連綿而來,沙紀也在此時病倒了。大介拼了命地想把生活導回常軌,但等待兩人的卻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結果…。從昭和到平成,刻劃著大介夫婦從不曾停歇的鐘擺人生,而他們夢寐以求的新世紀,又是一個怎麼樣的未來呢?

《鐘擺人生》劇照

《鐘擺人生》電影劇照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