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少女》主題曲MV釋出 導演陳和榆:會起雞皮疙瘩!

HBO Asia、公視首度跨國合作的原創影集《通靈少女》(THE TEENAGE PSYCHIC),4月30日晚間連播2集精彩完結篇,不僅於搜尋網站搜尋率居冠外,官方臉書按讚數在短短3個多月內就衝破11多萬人次,HBO Asia為感謝粉絲熱烈支持,更舉辦粉絲以及劇組人員感謝會,邀大家一起看結局,回饋所有人的熱烈支持,活動中HBO Asia也謝謝所有觀眾的支持與鼓勵,並表示繼續製作最高品質的HBO Asia原創大製作,並期待有機會再與台灣的優秀團隊合作。而在經過粉絲的千呼萬喚後,官方也推出主題曲MV《無題日常》,希望能再讓大家重溫一次《通靈少女》的精彩故事。

為回應觀眾的熱烈迴響, HBO頻道(65台)將從5月27日(六)與5月28日(日)上午10點50分起,分兩天馬拉松播出《通靈少女》共6集。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於近日安排播出,影集可隨時觀賞,1到6集一次看完。

HBO Asia執行長施鵬騌表示:「HBO Asia原創大製作一直致力在亞洲區尋找能讓亞洲觀眾有共鳴的好故事,《通靈少女》在亞洲首播後,觀眾的反應與評價超過我們的期待,《通靈少女》雖然是以台灣文化為主體的故事,但裡面包括了許多優質戲劇不可或缺的元素,也讓這部作品獲得廣大的迴響。」

《通靈少女》是HBO Asia第一部台灣製播、全中文發音的原創大製作,全劇共6集,結局的揪心劇情一度讓觀眾無法釋懷,為滿足觀眾的意猶未盡,HBO Asia於官方臉書中祭出5分鐘的主題曲MV《無題日常》,帶領大家再一次回顧學生靈媒小真的精彩故事。MV中除了呈現小真與每一位問事者的動人畫面外,與阿樂的愛情刻畫更是讓人紅了眼眶,導演陳和榆更表示:「看著MV與歌詞,加上木良真真的演唱,就連我也起了雞皮疙瘩。」

主題曲《無題日常》是由創作型樂團「木良真真」所演唱,主唱余佩真其實是《神算》女主角,她表示《無題日常》就是在她看完《神算》劇本之後倍受感動所寫下,而創作來源就是來自《通靈少女》的女主角原型,也就是《通靈少女》的文化顧問索非亞,主要是想藉由《無題日常》這首歌曲,鼓勵女主角小真將生命的沈重或是快樂悲傷,都視為生活的一部份。

播出至今,《通靈少女》熱潮不減,故事原型索非亞同樣大受歡迎,但已退休靈媒身分的她,其實現在除了在基金會擔任社工之外,也是台灣首位棒球女主審、國際裁判,就像一般上班族一樣必須固定上下班,討論度極高的她也盼大家能讓她回到一般上班族身份,多留給她一些私人生活空間,對於接下來的規劃為何?她也表示希望能全心投入在自己分內的工作就好。

《通靈少女》的演員陣容堅強,包括金馬獎最佳新人郭書瑤、蔡凡熙(九把刀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網路名人鄭茵聲(《這群人》」)、金鐘影帝陳慕義、謝翔雅、金馬獎最佳新人李千娜、黃仲崑、汪建民,本土劇一姐陳珮騏、于美人、金鐘女配角獎得主黃采儀等精彩客串。

《通靈少女》講述一個有通靈體質的高中女生(郭書瑤飾),白天學校上課,晚上在宮廟當仙姑,處理信眾大小事,才16歲的她,就已看盡人性百態。已經不知道是鬼可怕人可怕,但她其實只期待能擁有一般少女的平凡生活,體會初戀的滋味,而這些期待也在她遇見樂天愛笑的轉學生阿樂(蔡凡熙飾)後,讓人生有了很大的轉變...

《通靈少女》是由HBO Asia、台灣公共電視,以及InFocus Asia (新加坡稜聚傳播)共同合作拍攝。HBO Asia自2012年開始,已先後陸續拍攝製作《死亡礦坑》(DEAD MINE)、《星洲檔案》(SERANGOON ROAD)、《詭戀》(GRACE)、《魔人爭霸》(HALFWORLDS)、《功夫大師系列》(MASTER OF),以及《SENT》。

 

《通靈少女》主題曲MV推出,帶領觀眾再一次回味小真精彩故事(HBO Asia提供) (1)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