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家族》電影贈票得獎名單公布!

《神秘家族》電影贈票得獎名單公布嚕~下列五位幸運兒快快私訊小編 

洪若菊周曉莉Rita Liao李存成Vivian Tsai

本活動票券限中獎者本人領取,如果幸運得獎者,需要小編代為寄送票券,務必於5/16(二)中午前,私訊領獎者資訊(收件者真實姓名,電話,正確的地址及郵遞區號)給健康醫療網粉絲團小編!小編將於5/16(二)下午15:00統一掛號寄出!

逾時回覆者,請於5/18(四)上午10:00-17:00間,至「健康醫療網總部」親領,領取時須出示中獎者本人身分證件,以免被他人冒領,其餘細節將於領票通知中說明,謝謝合作!


活動期間:即日起~5/15(一)上午09:00止

活動辦法:凡至活動影片留言區請按此),正確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神秘家族》5/19-21首三日交換券,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請問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1.若是不幸發生性侵害事件,台灣各縣市都有成立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就會啟動輔導性侵被害人機制,父母親要信任專家與專業的態度,因為防治中心會安排專家陪伴被害人,透過適當的心理治療,使個案建立對自己的信任與安全感,以及對周遭人際安全感,經由輔導與治療,是可以走出被性侵陰影。

2. 在重大事件過後產生壓力反應相當常見,但若在壓力事件過後有過度的反應,出現「精神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PTSD),建議尋求醫療資源的協助,如至醫療院所精神科求診。PTSD是可以透過藥物以及心理社會治療的。

3. 以上皆是

作答去:請按此

活動獎項:《神秘家族》首三日交換券2張,共5名。
活動加碼:如同時為健康醫療網LINE@好友,將可增加抽中票券的機會!
留言範例:選我選我,已加健康醫療網LINE@為好友!我的答案是:「5.以上皆非」
票券領取:本活動票券限中獎者本人領取,如果幸運得獎者,需要小編代為寄送票券,務必於5/16(二)中午前,私訊領獎者資訊(收件者真實姓名,電話,正確的地址及郵遞區號)給健康醫療網小編!小編將於5/16(二)下午15:00統一掛號寄出!逾時回覆者,請於5/18(四)上午10:00-17:00間,至「健康醫療網總部」親領,領取時須出示中獎者本人身分證件,以免被他人冒領,其餘細節將於領票通知中說明,謝謝合作!

  • 本活動遇不可抗力原因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修改活動。

  • 幸運得獎者需於指定回覆期限內,主動回覆領獎者資訊,逾期回覆者,將視為棄權,恕不遞補名額。

  •  中獎者不得要求指定獎項更改或折換成現金。

  •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及贈品等細節之權利。



導演:韓國導演 朴裕煥 

演員:《我可能不會愛你》 《追婚日記》林依晨 《妹妹》《雞排英雄》藍正龍 《武俠》《殭屍》惠英紅 《神鵰俠侶》 《宮鎖沉香》陳曉 《親愛的奶奶》台灣豫劇大師 張岫雲 《讓子彈飛》《拆彈專家》姜武 

類型:懸疑驚悚 

長跑選手苗苗(林依晨 飾)與父母和弟弟擁有一個平凡幸福的家庭,竟然在平安夜, 全家慘遭滅門之禍,只有她一人倖存,而她親眼見到神秘人行兇,家人一一慘死的模樣。 

苗苗看到慘案太過激動而失去意識,醒來時,竟發現時間又回到平安夜當天的下午,她 想要要扭轉這悲劇的結局,更要尋找慘案的真相,她發現父親(姜武 飾)、母親(惠英 紅 飾)和弟弟(陳曉 飾)似乎都在隱藏一個巨大的秘密,而這一切都要從 3 年前,苗 苗被神秘男子性侵(藍正龍 飾)的那個雨夜說起... 

但苗苗仍不顧一切的狂奔提早回到家裡,見到兇手的真實面貌,果然就是在雨夜性侵她 的男子,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而她要如何提起勇氣,救回家人呢? 

演員介紹

苗苗─林依晨 飾 

苗苗是個長跑選手,出生藝術家庭,家庭幸福,但她在 雨夜裡意外遭到性侵,更對家人心生怨對,從此不再開 口說話。但在平安夜,她親眼見到全家人慘死家中,而 她發現自己似乎有能力可以扭轉這一切,她提起勇氣, 決定與惡人放手一搏。 

林依晨是台灣知名演員及歌手。在 2000 參加「捷運超 美女」選拔,獲得冠軍。2001 年進入大學也正式出道,首部主演偶像劇《18 歲的約定》 收視極高,讓她快速走紅,後續演出《我的秘密花園》《愛情合約》《射鵰英雄傳》《蘭 陵王》等皆大受歡迎,2008 年以《惡作劇 2 吻》獲得金鐘影后,2012 年,以《我可能 不會愛你》二度獲得金鐘影后,事業再創高峰,是票房及實力兼具的女演員。 

重要作品: 《18 歲的約定》 《我的秘密花園》 《愛情合約》 《蘭陵王》 《甜蜜殺機》 《追婚日 記》《我的蛋男情人》《神秘家族》等。 

 

神秘男子─藍正龍 飾 

 總是帶著詭異笑容的男子,一派斯文模樣,在雨夜中巧 遇苗苗,卻做出讓人髮指的惡行。心狠手辣,出手就是 想致人於死地,毫無憐憫之心。 

藍正龍是台灣知名男星。因演出可口可樂廣告受到矚目, 2000 年,演出王小隸執導的電視劇《大醫院小醫師》成 名走紅,成為一線男星。影視作品極多,演出《流氓蛋 糕店》及《冷鋒過境》都曾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提名,直到,2015 年,憑著在電視戲 《妹妹》中的精彩演出,獲得金鐘影帝肯定。2017 年,他將執導個人首部電影《淺藍, 幾近白》。 

重要作品:《麻辣鮮師》《 波麗士大人》《 戀人》《雞排英雄》《 飲食男女 2:好遠又好近》 《阿嬤的夢中情人》《 大釣哥》《神秘家族》等 

媽媽─惠英紅 飾 

媽媽是個在家工作的藝術家,與老公恩愛,對兒女呵護 備致,一家人原本感情融洽,卻因女兒遭到強暴而讓家 人關係改變,而她對女兒的爆燥脾氣總是極力包容,希 望用愛彌補傷害。 

惠英紅是香港實力派演員。14 歲參加試鏡時,獲得名導

張徹賞識,成為邵氏基本演員,1979 年,獲武術指導大師劉家良提拔,演出一系列動作 電影,成為知名的動作女星。1982 年,憑動作片《長輩》,獲得第 1 屆香港金像獎影后, 事業推向高峰,2000 年後,事業陷入低潮,她力圖轉型,淡出大銀幕,直到 2005 年再 次復出,2010 年,憑電影《心魔》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及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2017 年,以《幸運是我》3 度在香港金像獎封后。 

重要作品:《夏日福星》《霸王花》《 幽靈人間》《無間道 II》 《心魔》《 武俠》《 殭屍》《 幸 運是我》《神秘家族》等 

樹樹─陳曉 飾 

樹樹性格開朗熱情,原本與姊姊苗苗的感情極佳,但姊 姊遭遇不幸,脾氣變得惡劣爆燥,他原本採取忍讓的態 度,但卻也忍無可忍,姊弟開始產生極大的磨擦。 

陳曉是大陸知名演員。10 歲時,演出電視劇《我們這一 班》的男主角,2009 年,從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 正式出道,2013 年演出《陸貞傳奇》,大受歡迎,坐穩 大陸第一小生之位,2014 年,與陳妍希合作演出《神鵰俠侶》,人氣更高,作品極多。 

重要作品: 《通天神探狄仁傑》《陸禎傳奇》《 宮鎖沉香》 《神鵰俠侶》《智取威虎山》 《新 娘大作戰》《神秘家族》等 

爸爸─姜武 飾 

爸爸和媽媽同樣是在家工作的藝術家,性格溫厚,對一 對兒女疼愛有加,在女兒遭到強暴後,更對女兒百依百 順,家裡遭遇危險時,更為家人挺身而出。 

姜武是大陸知名實力派演員。受到哥哥姜文的影響,進 入北京電影學院就讀,畢業後,演出許多影視作品,演 技獲得好評價。1999 年演出《美麗新世界》獲得夏威夷 影展最佳男主角肯定,演技寬廣,正邪演出皆讓觀眾難忘,演出邀約極多。 

重要作品:《活著》《美麗新世界》《讓子彈飛》《 天注定》《 失戀急讓》《捉妖記》《我是 女王》《神秘家族》等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