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溫度的凍齡美少女李維維

採訪撰文/Chie.版面設計/Joann.圖片提供/伊林娛樂、寵物大聯萌、李維維粉絲團

隨著歲月的流轉,有一些人,時間好像刻意遺忘了她,讓她一直定格在20多歲的模樣,歲月對她的寬容,讓她也以相對的友善看待這個世界,擁有著一顆正能量、溫暖及善良的心,或許才是真正凍齡的秘方。

20年演藝資歷 永保清新氣息

距離李維維初登場廣告作品,絲毫感覺不出已出道20年,現在的她依然散發著清新帶有點知性氣質,是她給小編的第一印象,訪談前自然流露出的淺淺微笑,更拉近這次採訪的距離。

早期以麻豆開始進入這圈子,現在同時是演員、主持人又是作家,上述多種身分裡,維維最喜歡的還是當演員,因為她說演戲可以扮演不同個性的自己,之前接演的角色大都屬於少根筋、傻大姊,希望不要從此被定型,往後會多嘗試截然不同的角色,例如壞女人或心機重的聰明女人。

時間並未帶來衰老的恐懼 反而更加自信

有些女性年紀越大,妝也跟著越來越濃,維維反而沒受到時間影響,依舊偏愛素顏出鏡,平時日常的保養,並不會購買特別昂貴的保養品,有些人可能會有迷思的跟風購買,其實挑選適合自己的膚質最重要!倒是比較注重臉部按摩,加上多喝水,都可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將體內多餘的毒素和廢物排出來,無論是膚質或身體狀況自然就會變好。在日常飲食也沒有特別節制食量或吃減肥食品,覺得只要吃得健康就好,以養生的概念為方向,雖然很愛吃鹽酥雞,但為了健康著想就會少去吃,她猶記30歲以前是吃不胖體質,除了正常的三餐,還要外加宵夜做句點才能去睡覺,現在的年紀就不太敢再碰宵夜,雖然粉絲會說維維不胖,但其實很多照片都是經過服裝的修飾或修圖的效果(毫不掩飾地說著)。

醫美分享不藏私 希望人人都能變得自信

擁有凍齡的外表,對自己的眼睛和鼻子最有自信,尤其是鼻子,曾經很多人都懷疑是不是假的(雖然不排斥非侵入式的醫美)‭.....‬但百之百確實是遺傳自爸爸的高挺鼻無誤。

提到醫美的微調會不會去試?她說會,只要非侵入式的療程她都能接受,她也提到自己蠻愛笑,但也不會害怕皺紋的產生,因為自從接觸了電波拉皮,她更可以自由自在地笑,之前眼皮常會出現很多褶子常需要貼眼皮膠帶,做了眼部電波和臉部的黃金電波療程之後,褶痕變少、眼皮更緊實、眼睛也更深邃,除此之外,小V臉也更加緊緻,原本就愛素顏示人,現在更能有自信地展現,連周遭的親友和粉絲都發現效果很好還追問在哪做的等等,她也會大大方方不藏私的分享和推薦,因為真心愛上電波,甚至今年的西洋情人節,也決定大膽嘗試美體電波療程,希望讓身體曲線和屁股微笑線都可以再次對抗地心引力、防範鬆垮危機,當作送給自己、寵愛自己的美好記憶。

不過,現在的醫美療程越趨普及,能接受的年齡層也越來越低,她希望現在的美妹除了考量荷包,也要慎選品牌、機型、技術和好口碑,一些經典療程雖然不是最新上市,但是它的安全性和臨床效果可能是最經得起考驗,不要因為貪小便宜,反而傷害到自己,得不償失。

學會放下體驗慢活 釋放正能量溫暖妳我

回顧10年前、後的自己,反而覺得10年前的自己較顯老!明明五官都一樣,可能是借助電波療程,還有心態及穿著也有不同,回憶自己剛邁入30的初老症時,去選購保養品還一直跟櫃姐強調自己是30需要用熟齡肌產品等的恐慌心態,雖然現在已到40,反而更能欣然接受與泰然處之的面對。

經過前一陣子時間的休息,反思之前的自己給了過多壓力,連朋友都感覺到她的不快樂,以及經歷好友的生離死別,對人生有了另一番體悟,覺得適時的放下,讓自己可以過得更豁達,現在閒暇時不再汲汲營營規劃每天的行程,除了與寵物狗陪伴相處之外,自己動手下廚做料理,還有固定上一些皮拉提斯的課程,試著放慢自己的生活步調,體會慢活的樂趣。

期待看到新作品的粉絲們,維維即將會有一些代言活動陸續推出,並為自己訂定了個新目標,希望能接演一部好作品,再度獲獎得到肯定。還有她想要結合工作和興趣,所以目前邊在學習寵物美容,另外,她特別提到想要多寫些有關大齡單身女生(她所謂的大齡是已到適婚年紀)的文章PO在各個粉絲平台,讓她們知道怎麼和自己相處的文章分享,想用她的正能量溫暖每一個大齡女子。

電波二三事

Q、非侵入式的電波療程是如何達到凍齡效果?

A 電波拉皮可以深層的作用至皮下組織、筋膜層,刺激更多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收縮、新生與重組,讓肌膚達到Q彈和緊實的效果。

Q、什麼年齡層做會比較好?

無論是女或男當出現第一道皺紋開始就表示有老化的現象,也就是開始使用保養品時,就可以去做電波療程,其實,提早做越會有凍齡效果。

電波二三事

Q、電波療程能夠改善什麼?能維持多久?大約多久需再做一次?

例如抬頭紋、魚尾紋、眼皮下垂鬆弛、下巴肉、嘴邊肉、頸部鬆弛等等,都可以透過電波拉皮達到改善的效果。一般約可維持1.5~2年左右,如果年齡較長者則需1~1.5年就需要再做一次。

Q、術後有什麼特別須注意事項?

術後會有泛紅、溫熱感的情況產生,此時絕對不能冰敷,才能讓熱源持續作用。由於術後沒有傷口也沒有恢復期,日常依舊可以使用保養品和化妝品。

Dr.Profile

蔣博智醫師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