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要好好的:用一張圖,學會美麗健康秘訣

超過100000名日本女性因為本書更健康
送給全天下女生最無價的禮物!

買一本送給媽媽,讓媽媽知道你的關心;
買一本送給女友,讓女友知道你的貼心;
買一本送給自己,讓自己知道我可以更好!

找回身體原本的力量,馬上就能實行的106個健康祕訣!

醫學博士首度公開106個健康美麗祕訣
一張圖一套觀念,馬上記住養生之道;
隨翻隨查精準提示,讓你當自己最好的醫生!

記得「溫、食、動、想」四關鍵!

只要提高體溫、均衡飲食、暢通氣血、思想流動,就能由內而外啟動自癒力,告別虛弱人生。

【溫:提高體溫,緩解所有病痛】
體寒是萬病之源,多數不適症狀,只要讓身體溫暖起來就能改善。本書提供「從體內變溫暖的方法」,以及「從體外變溫暖的方法」。

【食:均衡飲食,從減醣生活開始】
現代人用餐偏重主食,而導致容易疲倦、集中力不足、煩躁等症狀。從現在起,請減少醣類攝取量,以其他食材或營養補充品取代,建立適合自己的飲食生活。

【動:暢通氣血,血液循環不阻塞】
想要改善血液循環,必須「嘗試各種動作」「加入和平常不一樣的運動」,才能讓血液流通。本書介紹按壓穴道、伸展、瑜伽……等療法,讓你通體舒暢好健康。

【想:思想流動,拋開心靈負能量】
心裡時常堆積著不安、虛榮、嫉妒、傷心、無法寬恕他人……等負能量,堆積久了也會生病,書中提出抒發心情的多種管道,帶你清理負面情緒。

【隨翻隨查,對症索引不求人】
發現自己出現營養不良、初期感冒、有氣無力、失眠、脹氣、缺乏衝勁等症狀,翻到附錄對應頁數找方法,病痛馬上迎刃而解!

作者簡介
小池弘人
醫學博士 小池統合醫療診所院長
 
出生於東京。1995年畢業自群馬大學醫學系,之後取得醫學博士,為群馬大學醫學系兼任講師、日本統合醫療學會指導醫師、日本內科學會認可的醫師、日本臨床檢查醫學會認證的專科醫師。2003年被綜合醫療的世界性領導者安德魯‧威爾(Andrew Weil)博士率領的美國亞利桑那大學統合醫療計畫選為合作研究員,鑽研統合醫療的實踐。2007年成立小池統合醫療診所,透過中醫、針灸等東方醫學,找尋現代醫學之外的替代醫療可能性。他所監修的《一日4分鐘,按摩小腿肚,一生都不胖》成為暢銷書,帶動了按摩小腿肚的風潮。
 
【穴道監修】米谷友佑
 
畢業於京都醫健專門學校針灸科。針灸師。前WHO上海國際針灸養成中心講師,師承指導教官吳澤森先生。基於中醫的理論,針對婦科、整型外科、呼吸器官科、皮膚科等各種疾病的患者進行針灸治療。現任「仲良針灸接骨院」院長,與小池弘人醫師一起進行診療。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