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泡澡」,就可以成為令人過目不忘的美人兒!!
想擁有緊緻的小臉、集中緊實的胸部、性感曲線的背部、纖瘦的腰圍、平坦的小腹、挺翹的臀部嗎?
就從今天起,利用日常泡澡時間來愉快瘦身、打造完美身材吧!
 
泡澡能提高基礎代謝率、促進排毒、控制食慾。透過四週的泡澡計畫,就可快速變成窈窕身材。完全不需要痛苦的控制飲食與激烈的運動,就算是豐腴圓潤女孩,只要持之以恆,也不需要擔心復胖就能輕鬆瘦身。
 
從一天五分鐘做起的「泡澡瘦身法」連豐腴的女生也能雕塑曲線!
在最適合做伸展操的場所,輕鬆鍛鍊肌肉,恢復肌膚潤澤和彈性,明顯改善身體不適的泡澡習慣,可明顯改善身體不適,對準備懷孕的人也有效果!
 
「泡澡」眾所周知除了能清潔身體、消除壓力、放鬆身心之外,其實還可以減重瘦身,更可以雕塑身材!泡澡時的簡單伸展操
①舒緩腳部緊繃、消除浮腫
②消除電腦所造成的手和眼睛疲勞
③哼唱歌曲讓心情放鬆下來
 
每天泡澡,就可以成為令人過目不忘的美人兒!!
 
泡澡有三項基本效果,溫熱、水壓和浮力。
溫熱效果能讓皮下的血管擴張,血流順暢後排出老廢物質和疲勞物質,亦可要提高基礎代謝率,促使脂肪燃燒;
水壓效果能提高心肺機能,讓全身血液循環變好;
浮力效果可減輕體重負荷,舒緩肌肉和關節的緊繃感外,也可經由適度的伸展來鍛鍊肌肉。出乎意料之外的是,透過這些物理作用就能讓我們疲憊的身軀每天都得到修復。
   
本書所介紹的「泡澡瘦身法」為期二十八天,共分四個階段。這剛好跟皮膚新陳代謝的週期一致,而每個階段都有不同功能的伸展操,完整體驗過之後,將會感覺身體、肌膚的改變,甚至睡眠品質也可提升。
 
※「泡澡瘦身法」※
第1階段
持續七天以四十一度水溫浸泡五分鐘
目的 讓身體出汗、提升睡眠品質,讓肌膚色澤變得明亮。
第2階段
持續七天以四十一度水溫浸泡十分鐘
目的 消除疲勞和身體僵硬,打造易瘦體質。
第3階段
持續七天以三十九度水溫浸泡十五分鐘
目的 藉由伸展操刺激肌肉,雕塑介意部位的線條。
第4階段
持續七天以三十九度水溫浸泡二十分鐘
目的 複習第1~3階段的伸展操,落實泡澡的習慣。
作者簡介
山崎真由美(Mayumi Yamazaki)
1970年生於新潟縣長岡市。駒澤大學文學系畢業。目前為自由作家,於報紙、雜誌、電視、廣播等媒體介紹溫泉的魅力,至今足跡已踏遍30國、超過950個以上的溫泉。2008年被國土交通省任命為「YOKOSO!JAPAN大使」的其中一人。著作有《一個人泡溫泉的樂趣》(光文社新書)、《對愛情有效的能量景點溫泉》(文藝春秋)、《歡迎來到幸福的混浴溫泉》(東京書籍)、《讓人上癮的混浴》(新潮新書)、《拉包爾溫泉游擊隊》(新潮社)等。同時也在個人部落格中發表溫泉資訊。

精采試閱

溫熱效果能讓皮下的血管擴張,血流順暢後排出老廢物質和疲勞物質,亦可要提高基礎代謝率,促使脂肪燃燒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