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勝癌症前,先戰勝疲備
幫助你「癌」過「疲憊」的折磨

您常感到四肢無力、懶洋洋、提不起勁、焦躁或憂鬱嗎?即使再多的休息還是無法恢復?「癌因性疲憊症」是癌症病人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嚴重影響癌症病人的生活品質,隨著嚴重度增加,將使得病友連進食或咀嚼都沒有體力,進而嚴重影響攝取及治療預後。別再把「疲憊」視為理所當然,邀請您參加「不可忽視的隱形殺手-癌因性疲憊症」講座,藉由專業醫師與護理師的指導,幫助您了解「癌因性疲憊症」的成因及改善之道,不要讓「疲憊」影響生活品質,並藉以提高治療成效。

日期:
2017年4月15日(六)上午9:00至12:00(08:30開始報到)

地點:
中山附醫 正心樓0321教室(台中市南區建國北路一段110號)

講師: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口腔顎面外科 呂明怡主治醫師
台灣癌症基金會癌友關懷教育中心 游懿群護理師
台灣癌症基金會第四屆抗癌鬥士 陳東松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口腔癌病友 黃億堅

課程內容:
*課程1-癌因性疲憊症的成因及症狀
*課程2-如何改善癌因性疲憊症
*課程3-抗癌心路歷程分享

中山附醫癌症資源中心 (04)2473-9595分機20336

台灣癌症基金會 (02)8787-9907分機217詹小姐

線上報名:http://www.canceraway.org.tw/classjoin.asp?IDno=2657

交通方式:http://www.csh.org.tw/cshwebsite/Traffic/map.html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