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身心障礙團體聯合愛心小舖」溫馨開幕

以行動關愛社會,用微笑溫馨人間,「花蓮縣身心障礙團體聯合愛心小舖」4/21於人合居公益交流中心溫馨開幕,花蓮縣長傅傅崐萁與夫人徐榛蔚到場大力支持,並進行揭牌儀式,現場吸引近百位民眾參加,場面溫馨熱絡。

傅縣長說,花蓮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縣府團隊素來推行公益不遺餘力,積極輔導身心障礙者培養一技之長,希望藉由聯合愛心小舖拋磚引玉,作為傳遞愛心、促進公益的平台,將關懷聚沙成塔,幫助更多身心障礙同胞,他期待地說:「這所愛心小舖只是第一個點,未來會有更多更多愛心小舖!」傅縣長也感謝花蓮縣持修積善協會無償提供固定地點,作為身心障礙團體展售義賣手工藝品的平台。

身心障礙者發揮所長親自製作獨一無二的手工藝品,包括木工、手工竹雕、手工皂、蝶古巴特、手工陶土、繪畫藝品等,提供認購。花蓮鄉親也可直接捐贈物品,義賣所得全數回饋身心障礙團體,日後可望為身心障礙者提供就業機會、培養一技之長,進而提升身心障礙者自信心,促進社會物資交流,增益社會祥和。其中,縣長夫人當場自掏腰包,購買東方古典手工木製盒及手工竹片木雕等多樣產品,並號召鄉親一同欣賞選購,獲得現場熱烈迴響,展現屬於花蓮人濃厚的愛心溫情。

活動中家庭教育中心志工、私立黎明教養院、私立美崙啟能發展中心現場帶來了精采的表演,由一曲「阿爸牽水牛」帶動唱揭開序幕,鄉親無不感染歡樂氣氛,跟著志工熱情舞動,在四月春曉時散發無限熱力。

由花蓮九個身心障礙者團體組成的「花蓮縣身心障礙團體聯合愛心小舖」,展售單位包括花蓮縣身心障礙協會、花蓮縣黎明教養院、花蓮縣聽障協會、花蓮縣肢體傷殘福利協進會、花蓮畢士大教養院、花蓮縣脊隨損傷福利協進會、花蓮縣私立美崙啟發展中心、花蓮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花蓮縣自閉症協會。傅縣長誠摯歡迎鄉親多多前往支持。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