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滿怡仁 送愛國際兒童村
怡仁綜合醫院為了加強與楊梅地區民眾互動,深耕社區並積極推動社區公益,怡仁綜合醫院於院內舉辦「愛心滿怡仁」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全數捐贈予楊梅區的兒少安置機構─國際兒童村。昨日上午於院內第一會議室舉辦了捐贈儀式,希望透過本次義賣與捐贈幫助國際兒童村中失親失依的孩子們在成長的路上能夠有愛相伴,溫暖他們的心並豐富他們的生命。 
 
全院共襄盛舉送愛心 國際兒童村孩子展笑顏並學習盡責任
怡仁綜合醫院規劃了「愛心滿怡仁」義賣活動,於4月5日至15日在院內門診大廳擺設義賣攤位;攤位上所有的義賣商品全由院內同仁捐贈,攤位則是由院內志工、社工和行政單位同仁共同管理。週六的義賣攤位則由國際兒童村的老師帶領兒童村的孩子們來服務。本次義賣所得為30175元,義賣攤位上怡仁也設置了捐款箱,讓民眾自由捐獻,熱心的楊梅地區民眾也捐出了近5000元。由醫務部主任黃文豪與企劃暨公關室主任廖耕望代表怡仁綜合醫院將義賣所得及捐款箱捐贈給國際兒童村,由兒童村村長陳桂絨女士代表接受;會中國際兒童村也贈送感謝狀給怡仁綜合醫院。 國際兒童村村長陳桂絨女士感謝怡仁綜合醫院:「透過這次義賣活動不只是捐款給兒童村,更讓兒童村的孩子們可以參與在當中,讓孩子們不僅接受社會的幫助,更可以學習與社會互動並善盡自己的責任。」
 
怡仁綜合醫院深耕南桃園 期望結合更多團體幫助更多人
怡仁綜合醫院醫務部主任黃文豪:「怡仁綜合醫院始終關注如何善盡醫院的社會責任,在提供醫療照護之外,在社會公益上我們也一直努力要落實在大楊梅地區乃至於南桃園地區;始終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怡仁的責任。」黃文豪主任進一步提到本次捐贈款項雖然不多,但都是同仁們的愛心與熱心的成果,除義賣金額之外,院長李典穎也加碼一萬元,希望做到拋磚引玉的效果。愛心義賣活動也將規劃為怡仁綜合醫院的傳統,期許同仁們明年可以更擴大來舉辦。全院在李院長帶領之下將會透過更多元的方式與在地的社福團體交流合作,幫助有需要的人獲得身心靈全方位的關懷與照顧。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