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刀微粹脂」打造凹凸有致魔鬼身材
隨著年齡增長、代謝下降,曾經的水蛇腰變成了水桶腰,人魚線早已消失變成了鮪魚肚……讓人不禁感嘆歲月無情~不過愛美的女性們也別擔心,日新月異的醫美科技已足以和令人沮喪的多餘脂肪抗衡,現在「二代水刀微粹脂」加上「自體脂肪移植」的技術,能夠將脂肪抽出填到需要部位,讓大家即使在歲月沖刷下,依舊能夠保有魔鬼的身材!
 
水刀微粹脂 肥胖遠離妳!
根據賴慶鴻醫師表示:「二代水刀抽脂適用於局部或大範圍的身形雕塑,可調節水力、溫和沖刷,又稱為「微米粹脂術」,簡稱「微粹脂」,來自德國最新研發的水力技術,分短、中、長三種類型共12段水力,可溫和地取出微米等級大小的脂肪。特別適合身體循環代謝力變差而導致的肥胖症,或者是對於自身胸前不夠雄偉、產後身材與胸型走樣的人。」
 
賴慶鴻醫師接著為讀者分析:「水刀微粹脂的優點包括:手術時間短;傷口小,可減少神經、血管損傷;術後腫脹輕微,復原期較短;曲線雕塑及小部位雕塑效果佳;脂肪存活率高,可運用於回填胸、臀、臉或手等部位;可以粹取賦活脂肪,讓效果更持久……等等,二代水刀微粹脂可說是自體脂肪極致的優化工藝。」
 
自體脂肪移植 打造出凹凸有致身形
擁有前凸後翹、凹凸有致的身材是所有女性的夢想,因此胸部與臀部也是自體脂肪移植填補的大宗,移植後的脂肪存活率必須視年齡、部位及醫師技術而定,目前最新的技術是在注入的脂肪中注入由血液裡萃取出來的高濃度生長因子,增加移植後脂肪細胞的存活率和柔軟度,讓脂肪更穩定的留存在植入的位置。
 
而透過微粹脂抽出的脂肪,由於存活率高、微米大小,亦可以透過自體脂肪移植填回需要的部位、均勻調配,讓脂肪這個最天然的填充物,勾勤出年輕澎潤的彈性與線條。透過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操作,將自體脂肪經由純化萃取再注入需要填補的部位,注入的脂肪在建立血液循環後,大約三個月便會穩定的「扎根」在注射的部位,「二代水刀微粹脂」加上「自體脂肪移植」,讓每個人都可變成身形窈窕的美魔女!
 
醫師小檔案  
賴慶鴻醫師
賴慶鴻醫師
經歷:前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外科總醫師|前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中華民國重建整形專科醫師|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會員|中華民國乳房外科醫學會會員
專長:削骨雕塑|抽脂塑形|隆胸脂肪|眼鼻整形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