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換季幸福保養 美體豐胸貴婦最愛
新的一年到來之後,民眾除擠滿各地財神廟祈求能開事業運、財運,以及人際關係、感情穩定,大家都希望嶄新的一年在運勢上收穫滿滿;更有不少人利用現今最夯的整形,讓自己該豐滿的豐滿、該瘦的瘦,迎接新一季貴氣和運氣,也為自己在運勢及交際上更加分。開業整形外科醫師賴慶鴻建議,換季幸福整形保養項目的諮詢度以抽脂、隆乳、豐頰以及五官等佔最多。
 
五官修整、美體雕塑 備受女性青睞
賴慶鴻醫師分析,以往年後春季整形有幾項療程特別受到歡迎,主要分為兩個類別,一是五官臉部的修整,像是雙眼皮療程、隆鼻等,能讓五官變得立體有神;二是美體曲線的雕塑,尤其是隆乳療程最受女性青睞。
 
談到一般填補臉部五官凹陷進而打造幸福臉的方法,不外乎玻尿酸、晶亮瓷等填充物,但千萬別忽略了本身就有的良好補材-脂肪。賴慶鴻說,自體脂肪填充運用多元,不只臉部填充、更能雕塑出自然完美的胸型,抽脂同時進行美體曲線雕塑,還能把將多餘的脂肪再利用進行豐胸填補,是一舉多得、投資自我美麗的最佳方式。
 
自體脂肪隆乳 抽脂、豐胸、美體一次到位
對於貴婦追求的整體美感來說,打造傲人的深V事業線自是不可少的微笑幸福整形項目,賴慶鴻醫師提到,以目前國內常見的兩大類隆乳豐胸「果凍矽膠隆乳」和「自體脂肪移植隆乳」來說,如果採用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不但可雕塑身體曲線,還可立即展現豐滿胸型,抽脂、豐胸、美體一次到位。賴慶鴻醫師解釋,由於自體脂肪移植隆乳一般只能增加1至1.5個罩杯,若是果凍矽膠隆乳可以增加2至3個罩杯,若有一次升級多罩杯的需求,賴慶鴻醫師建議還是採用果凍矽膠隆乳,塑造完美的胸型。
 
打造專屬的精美五官
至於五官其他部位的諮詢,賴慶鴻醫師建議,除了上述的抽脂填補之外,還可以直接以玻尿酸或3D聚左旋乳酸等針劑來改善,賴慶鴻醫師表示,單純想改善膚質或是去斑,可選擇雷射淨膚光療;要是覺得臉皮「鬆」「垂」,就施打針劑填充物或是音波拉皮;要改善皺紋就打肉毒桿菌素。
 
美顏美體添自信 幸福保養增好運
其實隨著醫療整形科技的進步,抽脂豐胸美體已成為一趟享受變窈窕的服務旅程。有命理老師曾表示,整形改變人的外觀,確實有助自信,整形治標,自身努力治本。賴慶鴻醫師認為,整形是讓自己看起來更美更帥、更有自信,如果真的因此能夠改運變幸福,也是附加價值。賴醫師強調,任何手術前一定要先與醫師做好詳細的溝通,並根據個人需求與安全考量,才能得到最佳的效果。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