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臉色好心情 勻誘角質更新 美白有訣竅

氣候轉換時皮膚容易乾燥、身體肌膚老廢角質堆積,勻誘角質更新做簡單的全身性保養同時達到療癒、舒壓。

勻誘角質更新

採用頂級SPA 會館所使用認證的「喜馬拉雅能量玫瑰岩鹽」,加上透過以大量天然礦石包裹的「乾式溫泉浴」,以「遠紅外線」和「負離子」作用的低溫三溫暖,提升身體免疫力和基礎代謝率,進而啟動身體的皮脂腺,幫助身體毒素排出。療程完成後感覺自己的肌膚,臉色紅咚咚,膚觸滋潤細緻,不需撲粉化妝,也有一臉好氣色!

作用

促進血液循環、活絡末梢神經、消除疲勞、改善風濕、滋潤與美白、排毒及瘦身

適用對象

全身老廢角質長期堆積、曬後想全身美白、壓力大、疲勞感重需舒壓的朋友。

使用產品

喜馬拉雅能量玫瑰岩鹽–含有豐富的天然鐵質【高鐵低鈉】,呈現出玫瑰般光亮璀璨的自然色澤,內含約八十餘種人體所需的礦物質與離子礦化物,更是人體極為需要並有益健康的成分,透過釋放"負離子"對人體產生莫大的幫助,離子神奇的地方在於它可被人體吸收,刺激體內的造血機能,促進新陳代謝並增強免疫力!

能量平衡精油–人的健康美麗與平衡狀態取決於自己的“Dosha”型態,將人體分成VATA、PITTA、KAPHA三種個體,由這樣個別的組合型成獨立且特殊的「體質」,並決定人們的外貌、膚質以及人格特質等;由諮詢師依每位客人的狀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精油。

諮詢中,會依照客人身體組成與生活習慣選擇適合自己的能量平衡精油,課程中,會調和精油與玫瑰岩鹽進行全身按摩,除去角質,增加皮膚的彈性、滑嫩,改善身體循環狀況!

小知識

在 “艾鄔微達”的概念裏,人體因為不同的能量而分為三種不同的「Dosha」。Dosha的意思是力量或缺乏,也就是說Dosha是身體的能量,也表示這些能量的不平衡會造成身體的不適與疾病。

居家簡易DIY

在家也可以輕鬆做的簡易勻誘角質更新!常常覺得膚色暗沉,手肘、膝蓋等部位都像大象皮,用喜馬拉雅能量玫瑰岩鹽加上精油,在粗糙、色素沉澱嚴重的部位加強按摩,輕鬆讓皮膚咕溜有彈性喔!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