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東南亞首座巧克力博物館桃園八德揭幕

對台灣許多五年級到七年級生而言,「77乳加」可說伴隨著美好的童年回憶一路成 長,它是是台灣巧克力經典品牌,也是台灣民眾對巧克力的第一個記憶。一手打造77乳加的宏亞食品,自民國六十五年創立,已經陪伴消費者走過三十六年的歷 史,現在更要延續巧克力的精神與故事,成立全東南亞首座巧克力博物館--「巧克力共和國」,跨足觀光服務產業。

巧克力共和國外觀

「巧克力共和國」 北台灣旅遊打卡新地標

宏亞這次特別邀請海生館與花博舞蝶館設計建築團隊,經歷整整兩年籌備、斥資新台幣三億元精心打造巧克力共和國。從上方或遠處俯瞰,建築物是一個展開、彷彿正 在融化中的巨型巧克力。中間以高度透視的手法營造可可樹溫室及展示空間,並且和室外的造景一體成形,讓整個巧克力共和國是一座會呼吸的綠色建築。

宏亞食品總經理張云綺表示:「喜歡巧克力的人是沒有國界、不分年齡層與男女,我們希望巧克力共和國是跟大家沒有距離的知識歡樂園地,來訪的不論是年輕或是親子客層,都能用視覺、味覺、嗅覺、聽覺和觸覺等五感,完整體驗巧克力的風味與故

博物館般蘊含豐富知識 高科技趣味互動遊戲及親子娛樂設施

「巧 克力共和國」是處讓大人小孩都能夠寓教於樂的地方,館中呈現巧克力3千多年歷史,從第一個喝巧克力飲品的馬雅文化開始,鉅細靡遺的介紹了巧克力從西方傳到 東方的歷程。巧克力如何分類、製作,同時也陳列了巧克力烘培製作、運輸、保存等過程。逛完巧克力共和國,充滿知識性的啟發讓您彷彿讀完一本巧克力的專業書 籍。

 

 

魔法廚房虛擬廚師可與觀眾互動

除開啟您巧克力知識性的視野,踩進巧克力銀河系,高 科技的結合保證讓大人小孩驚呼連連!還能化身可可魔樹,體驗魔法的奇妙變幻。走進魔法廚房,在主廚的帶領下,大家似乎都有了魔法,一下子就學會如何做出美 味的巧克力。親子家庭更不容錯過在DIY教室親手體驗製作巧克力的樂趣,逛累了來到位於一樓餐廳祭祭五臟廟,這兒的餐點同樣讓人驚艷,每道餐點均融入了巧 克力元素,與每種食材卻又如此搭配,火腿佐白巧克力優格、綠海藻白巧克力濃湯、鮭魚佐岩鹽白巧克力、豐富而多樣的下午茶無一不令人食指大動,讚一句好吃! 戶外親水池、生態池、塗鴉牆等育樂設施。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