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為何肌膚瞬間「白拋拋」? 因為有魔鏡的秘密...

不少35歲女性高階主管超時工作、工作壓力大、熬夜、晚睡,長時間下來,不只膚質粗糙,膚色也逐漸暗沉。由於行程滿檔,就算想接受醫美療程、雷射治療,也常因復原期動輒一星期而卻步。皮膚科醫師鄭惠文表示,門診中,這些高階主管、貴婦名媛因為行程緊湊或無法等待恢復期,常選擇像755皮秒雷射這類幾乎沒有復原期的療程,以較有效率的方式,同時解決膚色、膚質問題。

35歲以上女性都希望有個美麗魔鏡:「可以還我年輕、白皙、緊緻膚質!」

鄭惠文醫師分析,膚色要白、膚質要細緻,這是兩項不同的挑戰,女性超過35歲,多數不只要求膚色要好看,也希望擁有「年輕的膚質」,多希望魔鏡能告訴妳,漂亮女人就是妳!然而坊間很多療程都可以美白,但多數無法兼顧膚質。所以雖然現在市面上皮秒雷射選擇有許多種類,其中波長755的皮秒雷射比起其他波長,更能震碎、吸收黑色素,提升膚色白皙度。

755皮秒雷射+蜂巢式透鏡 就是膚質改善的秘密武器

隨著年紀增長,想要改善膚質,以前多以飛梭雷射為主。鄭惠文醫師指出,飛梭雷射就是在皮膚上打小洞,以「破壞再重建」原理讓膚質更緊緻,治療後傷口會結痂,復原期約一星期,若打得過於頻繁,便可能造成反黑、肌膚敏感;相較之下,755皮秒雷射搭配蜂巢式聚焦陣列(俗稱蜂巢透鏡),更能將能量「精準」聚焦於皮膚下方,運用在皮膚下打洞、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方式提升緊緻度,療程結束後,皮膚表面幾乎沒有傷口,多數民眾打完就能直接恢復正常生活、上班、上妝。這不就像美麗魔鏡般,讓變美變細緻很簡單!

 

755皮秒雷射精準、有效率

 

755皮秒雷射精準、有效率 但更需要經驗豐富皮膚專科醫師來處理

兩、三年前皮秒雷射剛引進台灣時,鄭惠文醫師就開始投身755皮秒雷射治療領域,目前已執行近千例人次,經驗非常豐富。鄭惠文醫師觀察到,多數求診民眾接受治療後多半認為,這類療程蠻有效率,與過去反覆來回診所、接受不同療程相比,治療、復原時間明顯縮短,也因為這因素,頗受行程滿檔高階主管、活動多的貴婦名媛的青睞。

選擇雙認證較有保障 慎選醫師也是關鍵

鄭惠文醫師提醒,民眾選擇皮秒雷射療程時,在痘疤、細紋方面,必須要有美國FDA、台灣TFDA雙認證,可以改善細紋甚至痘疤,效果才有保障。另外,進行雷射療程時,一旦參數、能量沒控制好,可能產生反黑、肌膚敏感等問題。因此醫師技術也是重要關鍵,醫師要有充分經驗,才能根據不同膚質情況調整雷射參數、強度,如此不但可減少副作用風險,肌膚也才有機會達到「白拋拋」的境界。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