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快樂無所不在,還能不求自來嗎?
德國出版兩個月實際銷量超過 100,000 本!
這不是另一本教你「刻意追求快樂」的指南書!
你相信,快樂無所不在,還能不求自來嗎?
應該有超過九成以上的人都不相信吧!
如果你也不相信,那本書正是為你而寫!
但要怎麼做,才能讓快樂無所不在、不求自來呢?
 
德國精神科醫師、心理治療師、暢銷作家曼弗烈.呂茨(ManfredLütz)發現,現在每個人當有壓力或負面情緒時,會想辦法迅速得到快樂,例如:喝酒、嗑藥、賭博、性愛……但這些快樂像玻璃一樣易碎,不是真快樂。呂茨認為,人的不快樂,都是自找的,因為大家都在追求眾人認同的快樂,這樣做只會把快樂推得越來越遠。
最好的辦法就是先認識自己,快樂的感受由自己定義,不管在何時何地何種狀況,快樂就能不求自來!


《丟掉教人快樂的方法!找到自己獨有的快樂》

作者簡介 曼弗烈.呂茨(Manfred Lütz)
他擁有醫學和神學博士,曾在德國波昂和義大利羅馬大學主修醫學、哲學和神學。自 1997 年起,他 在 德 國 科 隆 亞 烈 西 安 醫 院(Alexianerkrankenhaus)擔任精神科醫生和心理治療師。呂茨博士著有多本暢銷書,包括:《熱愛生活:反對飲食虐待狂、健康和健身狂熱》(Lebenslust - Wider die Diätsadisten,den Gesundheitswann und den Fitnesskult)、贏得德國柯林文學獎(The Corine)的《神:偉大的簡史》(Gott - Eine kleine Geschichte des Größten)、《你瘋了:不正常很正常》(Irre! Wir behandeln dieFalschen, unser Problem sind die Normalen. Eineheitere Seelenkunde)和《大謊言時代》(Bluff! DieFälschung der Welt)。除此以外,他不僅是各方爭相邀請的演講人,同時也在數家跨地區報社擔任特約專欄作家。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