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蔬菜湯 吃出免疫力

想要有健康身體,首先必須先強壯自己的五臟六腑,提升免疫系統能力。這在日本立石和博士窮三十年的研究哩,天天喝「五行蔬菜湯----白蘿蔔、白蘿蔔葉、紅蘿蔔、牛蒡、乾香菇」熬製成茶湯,定時飲用,自然可以提升五臟基本功能強化體質。身體免疫系統強壯後,當外界病毒細菌入侵身體後,便可以輕易被自己的免疫系統抵擋在外,而不受侵害。身體防護力自然UP,便能達到身體真正的健康。

有了強壯身體,也要適當運動,強健自己的肌力、體能與體力。親近上天所賜的百物,適當勞動做做家事、偶爾也參與社區活動,融入人群。當知道社會的每一個角落都有需要我們關心的人、事、物,便能不離群索居。也能自然地讓身心領悟、體會到社會的百態,知道天生萬物的道理。當我們領悟怡情而不縱情道理,自然身、心、靈便能保持均衡,平日對不如意的事自然可以輕易釋懷,不囤積惡念在心中。這便是打造健康身體存摺的最佳方式。

健康沒有訣竅,想要享受健康體魄,那必須養成儲蓄的美德。每天對這本存摺存多少,提多少;這事沒有人在約束你。但若你懂得適當的存入與提出道理,要多點健康便要多存少提(不是只存不提),那樣才是真正的身、心、靈的健康。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