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面雕微整 美感有「亮點」!
解決五官單一問題的微整觀念已經過時了!全面考量、注重整體感的微整方式,雖然考驗醫師的經驗技術、需要高規格的敏銳美感,但才是最適合自己、量身定做的美麗~挑對值得信任的專業醫師,針對不同的需求推薦產品,才是時下最新的醫美趨勢!
 
How to Choose
藝術面雕微整概念 名醫重點整理
推行藝術面雕微整概念多年,專業經驗豐富的王朝輝醫師在採訪時表示:「消費者在進行微整前,不論挑選診所、醫師、甚至產品,有兩個很重要的考量!一是選擇政府認可的優質材料、二是找對經驗豐富且具美感的醫師。」
 
point 1.從選對專業與適合的產品開始!
近年醫美填充材料發展迅速、種類多樣,消費者一定要選用政府核可的材料,若使用劣質或來路不明的材料,不但不會變美還危及安全健康,甚至有致癌風險!所以施打前一定要認明來源清楚,才安全有保障;像是有些台灣衛服部、及美國FDA雙重認可的新式注射針劑,改良成分讓治療效果更優質。
 
specia!德國新一代肉毒 純淨製劑低抗性!
王朝輝醫師舉例說:「肉毒桿菌療程已風糜十餘年,然而過往市場常見的肉毒桿菌素內含蛋白質雜質,容易讓身體產生抗藥性,因此很多民眾長期保養下來,覺得愈來愈沒有效果,持久度也愈來愈短!現在有純淨製劑的德國新一代肉毒,成份中無複合性蛋白質,不易產生抗藥性。」吳亮廷醫師也接著補充說:「因為肉毒桿菌的應用廣,不但可除皺消解動態紋,預防靜態紋生成,還可放鬆咀嚼肌或小腿肌肉,亦可輪廓提拉。然而有愈來愈多的民眾覺得肉毒愈施打,效果愈沒有以往的成果,需要的量也變得愈來愈大。現在多了德國新一代肉毒可以選擇,大大減少與改善了上述問題。」
 
point 2.選擇有經驗且具美感的醫師
王朝輝醫師為讀者分析:「由於現代自我意識抬頭、講究自然且客製化的獨特美麗,因此不再只聚焦進行單一部位的施作,而是追求五官美感的平衡,這個平衡是自我價值的展現,追求保有個人獨特的美麗,像自己又讓五官更精緻有神!」因此有好的材料之後,醫師的經驗與美感很重要,因為有好的材料等於有好的武器,若醫師經驗不足、操作不當,輕者結果不自然、不滿意,重了話甚至可能導致皮膚潰爛、甚至失明、中風!所以有好的材料還要有好的醫師,經過跟醫師的仔細溝通,才能得到最好的結果,缺一不可!
 
Specia!混合材料搭配 息息相關的美麗
吳亮廷醫師舉例:「過往治療方式是有淚溝就打淚溝,讓眼週好像長了毛毛蟲,有法令紋就打法令紋,結果臉龐變成肉肉臉!特別強調全面考量的重要,主因臉部分成上臉、中臉及下臉,每個區塊都有特定的支撐點,藝術面雕融入支撐點的概念,先將臉部該區塊的支撐點打起來後,只需要稍少的量再填補問題部位,就可以解決困擾,看起來自然又漂亮,還能一併改善同區塊中的其他問題。
 
晶亮瓷、玻尿酸 滿足各區域不同支撐需求
「由於每種注射針劑劑型可提供的支撐度與效果不同。像是晶亮瓷較有立體感,支撐度較好;玻尿酸質地較柔軟,可營造豐盈感—玻尿酸的大分子、小分子,或坊間俗稱的水無痕玻尿酸等等……」吳亮廷醫師建議在專業醫師的評估下,因應各種不同部位與不同的需求,使用合適的材料才能進行最佳的搭配施作。
 
王朝輝醫師補充:「像傳統玻尿酸有立即的填補效果,但僅看起來變年輕、不是真正變年輕,因此後續就有童顏針問市,可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但卻沒有立即性填充性,後來才又有所謂的晶亮瓷,不但有立即的填充效果,且支撐力夠強,在代謝過程又能達到刺激膠原蛋白的功效!依照需求選擇效果才能滿意!」
 
最後王朝輝醫師叮嚀,「我們看人一定是看全臉,眼、眉、鼻、唇、下巴都是一體,以法令紋的生成為例,有時候法令紋並非是法令紋本身的問題,可能是法令紋旁的脂肪過多造成,也可能是皮膚老化鬆弛的結果…原因很多,最重要的是全面考量找到“根本性問題”解決它,才是藝術面雕微整技法的精神所在!
 
醫師小檔案
王朝輝 醫師
專長:電波拉皮∣複合式抽脂∣韓式水刀抽脂∣治療型雷射∣雷射燃脂∣複合式雞尾酒雷射∣狐臭手術∣針劑微整∣各式皮膚病∣雷射抗老∣藝術面雕
經歷:中華民國皮膚科專科醫師|馬偕醫學中心皮膚科主治醫師|慈濟醫學中心皮膚科主治醫師|慈濟醫學中心皮膚科臨床醫師|新光醫學美容中心主治醫師
 
吳亮廷 醫師
專長:針劑微整∣藝術面雕∣複合式雞尾酒雷射∣雷射保養∣雷射抗老∣雷射除斑∣雷射美白∣各式皮膚疾病
經歷:新光醫院臨床研究員∣雙和醫院兼任主治醫師∣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會員∣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會員∣衛生署脈衝光及雷射治療認證醫師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