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看這裡 新年好面相

新的一年來臨了,想要揮別過去、改改運,就從「改頭換面」開始。想要有一張好「面子」可以怎麼做呢?現在,就來看看什麼樣的好面相,可以改變你的運勢吧!

2017年到來,到底怎樣的面相能在新的一年帶給您滿滿的好運以及正能量呢?其實從面相角度來看,除了傳統相學說的特色之外,若能有好的人緣通常也代表具有好的運勢狀況,以下就讓我們用不同的部位來分享探討:

一、總體面相與臉型

天生笑臉迎人

有些朋友天生就是「笑臉」,就算不愉快時也是保持笑容,若能搭配上酒窩,就能有天生的親和力,正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這樣的朋友最容易有貴人運以及好運上門。

娃娃臉

有些朋友的臉看起來都不會有歲月的痕跡,總是讓人感覺到神清氣爽、充滿活力,也將這些能量傳遞給身邊的朋友,就如同前述的笑臉,容易匯聚正能量圍繞在身邊而有好運。

鵝蛋臉

鵝蛋臉是指橢圓圓潤,並非肥腫的臉型。如果是女性朋友有這樣的面相則能旺夫又能共同分享先生的成就,唯一的前提是不能顴骨不能外凸。

二、耳朵

耳垂厚重,福澤厚深。此相能常在無意之間就有好運降臨,相較於單薄之人更是明顯。而耳朵也反映出生家境與環境。若能有福相飽滿之好的耳型,如:形狀端正、無任何損傷、輪廓分明與光澤飽滿,除了表示能受到庇蔭,還顯示中年能達到貴氣之相。

三、額頭

好的額頭面相,是指無凹凸不平、橫紋及傷痕。長的好,表示年少就有機會嶄露頭角。天倉開闊(太陽穴部位),表示此人有庫,從現在的說法就是額頭寬大飽滿,亦表示人有智慧、福祿如影隨形,整體運勢好。但需要注意的是額頭不要太高,女性朋友若額頭太高表示氣勢太強,雖然短期不會影響夫妻感情,但長久之下難免勃谿口角不斷。

四、眉毛

好的眉毛條件除了具備要秀氣、兩眉間距適中、眉有序而不凌亂,也需要注意形狀是否完整?能否出現適合的弧度?色澤是否濃黑有光澤?而從男性與女性朋友角度來看,男性眉毛要略寬有揚,又濃又厚,擁有十足男子氣概,除了有志氣與作為,讓人對他充滿期望之外,行事也乾淨俐落,能得好人緣自然就能有好的運勢。而女性卻需要細長而彎(長過眼睛),有此面相的女性你會令人感覺很溫柔體貼,看起來很可愛而能有好運勢。

五、眼睛

眼睛是靈魂之窗,從傳統相書中占面相比重不輕。若能健康完整、眼角上揚、不低凹高凸、眼珠黑白分明,則運勢就能立於不敗之地,特別是眼大,表示個性堅定不移,不管有多少困難,依舊能夠踏穩腳步、克服難關而勇往直前,若能搭配上眼睛靈活,表示頭腦很靈敏,反應靈巧,對人能伸能縮,也不容易得罪人,如此一來當然能有好的人緣與運勢。

六、鼻子

鼻子表示中年運勢狀態,好鼻相特色有山根挺拔、鼻樑端正、飽滿厚實、準頭豐滿碩大而無瑕疵,鼻翼豐滿成弧形。若能有好的鼻相,表示中年就能有機會達到事業高峰,具備好的運勢狀態。而之前文章有提到鼻子也是財帛宮處,有好相表示理財觀念也好,事半功倍。

七、人中

好人中具有深長、深邃而有力道、不能有傷有疤,人中除了表示個人運勢狀態之外,也能顯示出子女的運勢情況。

八、嘴巴

一般來說,好的嘴相應該張口大而閉合小、唇形豐滿而具有光澤、嘴角上揚而輪廓清晰、紋理清楚而顏色紅潤,其中:

下嘴唇厚

忠厚純樸、並非強詞奪理之人,表示與朋友相處互動之中願意付出多於收穫之人,正所謂「施比受有福」,這樣的人會把吃虧當作占便宜,自然朋友會適時伸出援手,而好運也容易降臨。

嘴角上揚

表示個性爽朗開明,一生不為食衣住行擔憂,也是好運嘴相的代表。

張口大而閉合小

張口大,表示生命力旺盛,心胸寬大,對人誠心誠意,身體健康,能有良好社交能力。閉口小,俗稱良相,懂得知福惜福也能有給人溫暖關心,與朋友互動相處則能創造美好輕鬆氛圍。這樣的嘴相則能有非常好的人緣及運勢。

九、下巴

下巴表示晚年與子孫的運勢, 從女性角度來看,下巴圓潤豐滿是有福可享型,比較心胸寬廣,不與人計較,除了表示能分享丈夫的所有福氣,好運也容易上門。

面相微調整 開運迎新春

黃文賢院長說明想要有一個好面相,並不是做一部分調整就可以,需要考慮到臉部整體的比例才能有完美面相。以鼻子為中心點,將臉部分為上、中、下:上臉額頭部分,想要飽滿額頭可以使用玻尿酸、Sculpra、膠原蛋白注射微整,或是使用自體脂肪、Gortex做植入,此方法雖然恢復較久,但時效較長,也較為自然。中臉部分,分為眼睛、鼻子:眼睛部分需要判斷眼睛周圍的老化程度以及眼窩凹陷狀況來做調整,常見使用玻尿酸、肉毒以及電波拉皮等改善眼周細紋,若是想要大眼的你,會使用手術加上微整來幫助眼睛變得又大又美。臉的中心-鼻子,想要有一個高挺的鼻子,除了使用注射式微調,手術方面就需要多點考慮,鼻背、眉心、山根、鼻翼、鼻頭、鼻小柱,就可以呈現所謂的精緻鼻型。下臉部-嘴唇,想要一個好看的唇型,除了改善唇部周遭細紋,嘴唇厚度很重要,但若是本身有牙齒咬合不正、上下顎突出等問題,要搭配矯正治療,才能有個完美的唇型。黃院長也表示想要有一個完美的臉型,需要從頭皮往下到頸部,而不是只做單一部位的改變,這樣雖然有改變到本身不足的地方,但其他部位卻會因此變得不協調。而黃院長也建議要變美的前提健康很重要,若是有身體狀況不好,術後容易會有併發症等風險,在術前一定要確實地告知醫師,雙方合作才不會產生糾紛。

面相老師小檔案

李昱墨

富貴顧問公司執行長

正一禪和派羅墨法師

上市櫃公司面試專業顧問

醫師小檔案

黃文賢 醫師

現任:台灣國際抗老教育訓練學會 創會理事長

經歷:2016 ThreaFa Tight I/II埋線加速器國際發明專利發明人|2013年12月份科學中國人「創新之路」人物專訪|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醫師資格證審定合格醫師|韓國釜山美容外科KCCS手手術研習(2016)|韓國美容外科KCCS國際會員醫師(2016)|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會員醫師|2016景賀人臉(自動)辨美系統國際發明人|景賀醫療美容集團總院長暨教育訓練總監

專長:綜合微整形微創手術|五官精緻再造|眼鼻下巴手術|美胸拉提塑形|曲線精雕抽脂|私密微整形整形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