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女子罹巨乳症 竟然穿到 I 罩杯
一名年輕女子身高只有155公分,但是卻有著一對巨乳,而且還左右邊乳房不對稱,右邊的乳頭已掉到肚臍處,胸罩得穿到I罩杯;由於身心都深受巨乳影響,這名女子最後選擇了整形手術,將乳房縮小到D罩杯,這才解決她因為巨乳症所帶來的困擾。
 
生活大受影響且讓她自卑
很多女性都想要擁有雄偉的雙峰,總希望「事業線」可以夠深;然而,如果雙峰太大,也不一定就是美!收治該名年輕女子的萬芳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李存昌表示,這名女子罹患的巨乳症已讓她非常困擾,平常生活大受影響之外,且讓她非常自卑。
 
巨乳症和雌性素刺激有關
巨乳症的成因很多,李存昌醫師解釋,巨乳症一般和雌性素刺激有關,所以好發於青春期或懷孕,由於這期間是易於荷爾蒙變化的時期,而肥胖也可能增加雌性素的誘發因子;至於好發於青春期的巨乳症往往和遺傳有相關,這名女子的母親本身也有類似困擾,但因恐懼手術而不願治療。
 
恐造成頸部疼痛和脊椎變形
李存昌醫師指出,依據隆乳的經驗推估,這名女子的胸部大約要穿I罩杯,而且兩邊乳房都很大,右邊乳房更是特別大,就好像以前女性會哺乳的胸部,讓她根本就不敢穿T恤;至於巨乳症除了會使心理受到影響之外,甚至因為胸部負擔太大,而造成頸部疼痛和脊椎變形,不得不慎。
 
微創縮乳手術由I到D罩杯
這名女子原本怕痛不敢處理,但是之後還是選擇了縮乳整形手術;李存昌醫師進一步指出,經由進行微創縮乳手術,再搭配抽脂術,將她的I罩杯縮小到D罩杯,右邊乳房大約切了800公克,將近1公斤,這才讓她擺脫巨乳症的負擔。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