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牙+戽斗 顏面整形新選擇
因為醫學的進步,使得很多有暴牙或是戽斗困擾的民眾,都能經由醫療來改善,而且目前想要治療暴牙和戽斗,已經有了新選擇!除了以牙齒矯正和正顎手術之外,還可以透過美容醫學來改善,經由顏面整形手術,也能迅速變臉。
 
牙齒矯正+正顎手術
萬芳醫院顏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黃俊源表示,暴牙通常會用矯正牙齒的方式來治療,如果以矯正牙齒沒有辦法達到和諧的臉型,也有人會採用正顎手術;但是,正顎手術必須切開上下顎骨重新定位,由於恢復期長,不是所有齒顏面異常的人都能接受這樣的大手術。
 
人工矽膠鼻膜鼻整形+人工骨墊下巴
對於不滿意於牙齒矯正,或是不敢做正顎手術的病人,黃俊源醫師指出,也可以利用下巴整形或是鼻整形等小型手術,來改善齒顏面異常的臉型,鼻整形是從鼻腔的鼻中柱進入,置放人工矽膠鼻膜及自體軟骨;而下巴整形則是以人工骨來墊下巴,或是採用自體骨骼來墊下巴,若是下巴骨過長則是透過截骨方式來使下巴縮小。下巴整型都是從口腔內進入執行。
 
達到鼻子雕塑及下巴線條精緻化
黃俊源醫師進一步指出,人工矽膠鼻膜做鼻整形以及下巴的整形,在顏面外面都看不到疤痕,就能改善暴牙或是戽斗的臉型,而這種顏面整形手術的優點是恢復期短,而且效果很好;此外,同時可以達到鼻子雕塑以及下巴線條精緻化目的。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