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拉警報 猴抓妹M-SPA求救

吃得好飽哦!」「年假就是要好好放鬆一下!」「冬天嘛!沒有補充熱量的化身體會撐不住的,嗯!」

現在,我則反省著當時放縱過度的口欲,看著鏡子裡多餘的贅肉,簡直欲哭無淚!怎麼辦?這樣的「小肥腰」,現在運動哪來得及?
我趕緊向好朋友打聽有什麼好方法,健康又快速有效的。妳說什麼?機器幫妳做SPA?可以加速脂肪代謝,瘦大腿、屁股、蝴蝶袖?~有局部雕塑的作用,還可以改善水腫,並且刺激淋巴代謝可以增加肌膚緊實度。
聽到這消息後後,想一想SPA種類這麼多,一般都是美容師在按摩,這個用儀器按摩的M-SPA,有什麼特別之處?機器比較聰明嗎?去一趟就知道,朋友也是去過一段時間後才介紹的,應該不會推薦錯(錯的話,她應該就不會看到這篇文了:P )
 
變美的執著
出了板橋捷運站,約五分鐘路程,便到了女人234 M-SPA會館。一進門,就看到牆壁的標語:「我是女人,我想變美!」

對,女人一輩子都會是女人。 對美的自覺與追求,讓女人更女人。女人天生就是性感可愛的。但也不能疏忽後天的保養與努力!

一開始要先填份問卷。裡面有針對是否做過整形,以及目前困擾的體態問題。建議要誠實作答會比較好喔,等一下美容師諮詢的時候較容易清楚妳目前的狀況,提供建議。

除了小肚肚,美容師有建議我之前腿部抽脂的部份也可以做按摩,可以排水,改善水腫。我一聽覺得這正是我需要的,前陣子腿部抽脂完還有些輕微地麻與腫脹,而我自己也不會按摩,還是交給專業的吧!

換上天使衣就要開始嘍。

這件穿起來像福音戰士的衣服就是天使衣!沒有翅膀,但純白的顏色跟美麗療程的意象。難怪叫天使衣。
穿得時候裡面要脫光光(包括貼身衣褲,可以穿著他們有準備的醫療用小丁。)等一下機器在身上才完完全全地吸得到肉。穿起來雖然很貼身,但是不會有壓迫感及悶悶的,所以也不用擔心會不透氣或不舒服。

美容師正幫我量腰圍。等下就要體驗了。心情有點興奮,天使愛美麗。希望等下有奇蹟出現哦 (笑)

女人的好夥伴:M-SPA

這台儀器就是要幫我服務的按摩師傅(誤),它的名子是「LPG」,是由LPG先生(Louis Paul Guitay)發明的。據說是因為他受過嚴重的交通意外,每天需要接受肌肉復健治療,身為機械工程師的他有感於人力治療的差異,便設計一台多功能的按摩儀器,可吸可推、變化多種按摩型態,比人工來得多元,也不會手酸叫累。美容師還特別告知LPG除了重點雕塑對於改善橘皮組織以及臉部肌膚細緻也有療效,也就是說它從臉到腿,全身通用。我開始懷疑LPG先生是不是女的,不然怎麼知道女人愛美從頭到腳無極限!

在仔細詢問美容師後,知道原來LPG的按摩是用LPM專利動力輪軸做物理性刺激,刺激皮膚深層的生化反應,它可以纖體(向內捲入)、緊緻(向外推出)、雕塑(向上捲起),加速脂肪代謝及刺激膠蛋白、彈力蛋白的增生。同時可以改善橘皮現象及增加肌膚緊實度,改善外在線條,讓肌膚平滑細緻。

成果揭曉

登登登登登~成果公布啦!腰圍少了0.8cm,大腿也沒那麼腫脹,精神感覺輕鬆許多。平常實在很懶得運動,這樣按摩紓壓兼具瘦身的活動實在太貼心了~~雖然,美容師說每週去一到兩次即可,但是我開始考慮是不是該兩、三天去一次,這樣就可以安心去夜市,好好犒賞自己工作的辛勞。底下是美美的拍攝成果,看來還不錯(差點認不出來!)下次我要試看看瘦小臉有沒有用,再跟大家分享嘍!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