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微整夯 男性也熱衷哪些項目?
快過年了,不少人已開始大掃除,除了家裡要大掃除之外,很多人也會把自己做番大掃除,因而使得微整非常夯!而且還不只是女性,就連男性也是非常熱衷,尤其是臉上的除斑除痣,以及去除青春痘疤,都是男性最愛微整的項目。
 
過年前一週最忙碌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皮膚科醫師陳建宇表示,尤天是微整旺季,因為冬天冷,不會流汗,做完雷射的傷口較好護理,而且過年期間在家,打完雷射在家裡也比較不會讓人看到,所以每到過年前一週,就是微整最忙碌的時間。
 
除斑+除痣+除皺
不只是女性愛微整,男性也不例外,陳建宇醫師指出,整體而言,不分男女,以去除臉上的斑與痣,以及除皺是最多的項目,女性則是除皺會較多,至於男性則是除斑與除痣。
 
男性除痘疤較女性多
此外,男性除痘疤也會較女性多,陳建宇醫師進一步指出,因為男性痘疤會較女性嚴重,因此多以雷射來除痘疤,至於女性痘疤較不嚴重,往往只需要利用果酸換膚就可改善肌膚。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