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流汗易病痛上身 冷天如何在家健康流汗?
天氣冷颼颼,現代人工作忙碌又沒時間運動,久而久之新陳代謝下降,就很容易腰痠背痛,甚至感冒、生病。排汗專家表示,排汗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加速體內老舊廢物排出,是有效增強抵抗力,日常保健養生的好方法。
 
不流汗 病痛容易上身
不流汗是萬病之源。排汗專家江建興指出,流汗是掌握代謝循環的關鍵,汗具有調節體溫、滋潤肌膚的作用,全身出汗能夠強化自律神經,排出老舊廢物及毒素,汗水也是天然美容液,流汗能夠抗老化、加速減肥。
 
流汗好處多 瘦身、有精神
江建興強調,流汗是健康的秘訣,上班族工作忙碌、壓力大,又沒時間運動,主動流汗對身體健康非常重要。流汗從體表氣化,藉由熱消耗熱量,能夠提升代謝力,減少體脂肪,有助消除脂肪,也能令人得到爽快感,對於提振精神也有幫助。
 
遠紅外線艙 效果勝烤箱
天冷如何流汗呢?江建興說明,如今可透過居家遠紅外線艙,利用遠紅外線波長較長、能量低,卻容易被人體吸收的特點,藉由共振傳導到人體深層組織,刺激人體達到細胞溫熱活化,促使血液循環順暢,增進基礎代謝率,加速新陳代謝,輕鬆獲得自然養生的目的,效果比一般三溫暖、烤箱更良好。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