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前做抹片 抽2張松山、上海來回機票

子宮頸癌是台灣排名第一的女性惡性腫瘤,目前在防治上,最有效且簡易的方式當屬定期子宮頸抹片檢查,可以偵測到異常細胞,也可有效的治療早期病變。為推廣子宮頸癌防治,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特別贊助復興航空松山、上海來回機票2張。凡設籍臺北市且年滿30歲以上婦女,只要在2月1日至3月31日接受免費子宮頸抹片檢查,臺北市政府衛生局會從婦女接受篩檢的醫療院所申報資料中公開抽出2位幸運得主,請把握機會!儘早接受篩檢。

臺北市平均約每1小時53分鐘就有1位市民因癌症死亡,癌症已連續38年蟬連臺北市十大死因榜首,99年臺北市民癌症死亡人數有4,632人,占總死亡人數約3成1,因子宮頸癌奪走了71位婦女。而子宮頸癌確實可經由早期篩檢、早期治療,五年存活率可以高達97%以上,請儘快篩檢以確保自己生活品質與家庭幸福。臺北市政府衛生局呼籲婦女朋友為了您的健康及家人的幸福,踴躍接受政府提供的免費癌症篩檢,活動相關詳情請洽詢1999轉1846。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